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疯牛蒙面哥助阵《HELLO!星主播》 维迦摘走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1:18:28   来源:网络   

  你有师傅,我有兄弟!繁星直播《HELLO!星主播》5月6日晚全面开启歌手助阵互动,繁星人气主播维迦、卷宝、国宝当晚不仅唱得嗨,玩得嗨,与王子、疯牛、蒙面哥等繁星歌手视频连线互动,聊得更嗨!还进行各种搞笑无节操互动游戏,线上线下气氛都相当热烈!最终,维迦无悬念摘取“人气王”桂冠!

  维迦国宝师徒火爆开撕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拥有30万粉丝的维迦人气高涨率先登场,《像梦一样自由》歌声高亢有力,辨识度极高。很有幽默感的他立马猜出了送礼物的粉丝名字,获粉丝祝福不断;随后维迦徒弟国宝送上《五百年》,阳刚气十足的他把这首歌演绎得荡气回肠。问及比师傅“哪里强”,他自我调侃道“我比他黑”,又撂下狠话赢了师傅会现场亲他一口,而维迦则上场称长江后浪推前浪,两人尚在热身就火热开撕,友谊小船说翻就翻,引网友纷纷弹幕留言表示期待。

  第三位登场的卷宝是繁星人气主播王子的徒弟,她带来《寻水的鱼》,歌声清澈明媚动人。高冷女神笑称王子没有给她施加压力,还打算一会儿给她惊喜,引网友鲜花不断!

  开场均出手不凡,那就来一盘拼体力的《抢鞋子》游戏!卷宝因粉丝支持可直接进入第二轮,导致维迦国宝师徒对撕正式上演!两人摔跤擒拿好不激烈,维迦还被国宝头顶出“内伤”,卷宝又与维迦争抢,虽获30秒主动进攻权还是败下阵来,最终维迦获胜,但卷宝获粉丝任性支持免于惩罚,国宝则惨遭“吃辣椒”惩罚,但师傅护犊子主动帮他分担一半,令网友也笑称“好基友”,现场喜感爆棚!

  王子视频连线助阵卷宝维迦国宝获疯牛蒙面哥支持

  谁是歌手?打歌来说话。第二轮卷宝带来《再见只是陌生人》情真意切声线独特,引网友狂赞“你最美”。随后王子直播间视频连线助阵,二人互问互答考验默契度,诸如“师傅在繁星泡了几个妞”“师傅穿多大鞋”“师傅喜欢吃啥肉”之类搞怪问答让网友爆笑连连!

  维迦则继续实力唱将本色,一首《海绵宝宝》节奏轻快,洪亮富有磁性,引网友祝福不断。作为资深繁星主播,维迦也获得了好哥们疯牛哥、小越哥的助阵,维迦幽默称“牛哥头上几根毛都知道”,疯牛则无节操猜维迦穿了黄色内裤,互问互答笑点连连,让粉丝称“笑倒了”。

  国宝上场带来《许多年以后》,风格变得铁骨柔情,极具深情和穿透力,他在直播间经常唱繁星歌手蒙面哥的《一亿个伤心》,节目组特意安排了蒙面哥视频连线助阵,两人合唱《一亿个伤心》,配合默契琴瑟和鸣,网友也感动称“太好听”!

  国宝维迦跳神曲卷宝生动演绎表情包

  随后的《我演你猜》游戏,维迦国宝组成联盟对抗卷宝阿当,结果后者获胜。搞笑的是国宝不但学猪叫还卖萌,更被卷宝干扰到要哭晕,令粉丝也是爆笑连连!最高潮的桥段是师徒接受惩罚,维迦喝奶瓶啤酒不停嘴让网友狂笑,而国宝戴头套狂跳舞,维迦也一起跳神曲更是让网友直接笑翻!

  第三轮打歌,维迦献上快节奏的《麻雀》,声音高亢,台风潇洒大气,因“内伤”作祟,他表示还在疼唱不完,引网友留言“你徒弟狠啊”;而卷宝上场唱《你怎么说》尽显甜美女人味,又表演听到王子各种消息的表情包,令主持人也叹果然表情丰富;国宝则送上《西海情歌》,歌声音域宽广,大气雄浑,他还称刚才不是撞师傅而是用头垫了一下,粉丝也笑称“真会狡辩”!

  最终的评奖环节,维迦实至名归获得“人气王”,而国宝拿走“繁星超夯”,卷宝摘得“颜值担当”,一场充满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祝福声中谢幕!《HELLO!星主播》本期完全开启歌手助阵,让节目变得更加精彩,欲知下期谁将登场,会带来什么样的视听享受,请随时关注每周五晚繁星直播《HELLO!星主播》,精彩时刻,岂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