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好闺蜜李曼现身一直播 分享《致单身男女》的台前幕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5:3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貌清纯阳光,有亲和力的李曼,因第一部作品即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出演重要角色而备受关注。有个性的她不但是位优秀的演员,舞蹈也跳得很棒。她在表演中强调丰富的“内涵”与“外延”相结合,即有“淡中见浓”的思想含量也做到自然、生活化,表演得更加逼真,把优秀的生活化表演充分体现出来,具有一种亲近感和认同感。

 
 

  9日下午,李曼现身电视剧《致单身男女》的发布会,全程通过“一直播”客户端直播,分享剧中有意思的事儿。发布会现场极其火爆,坐满了媒体与粉丝。与李曼一起现身的还有演员张俪、耿乐以及梁靖琪。电视剧《致单身男女》人物线、情感线非常的丰富,表现了一种怎么开心怎么活法的状态。在直播中,李曼扎的半丸子头可爱又不失性感。她表达了自己对单身的看法:享受单身,没什么不好,还有朋友和长辈。直播中李曼与耿乐在规定情境下进行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合不拢嘴。

  短短的二十几分钟,网友纷纷表示“没看够”,期待李曼的下次直播。如果你还觉得不过瘾,赶快去观看回放吧。持续关注李曼的一直播账号,后续将会有更多互动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