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令携众明星助阵CCTV3《幸福账单》2016季四川赛区启动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6:03:04   来源:焦点中国网   

  由央视名嘴、资深主持人朱迅主持的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2016季全国海选四川赛区正式启动!四川人民也有机会登上央视“报销幸福账单”了!

图为导演陈令携众明星启动2016季《幸福账单》四川赛区仪式现场

  记者从5月8日召开的中央电视综艺频道《幸福账单》2016季四川赛区启动仪式了解到,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是一档集合了才艺秀、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大型综艺节目,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臣视策划联合主办,青羊区臣视策划文化传播中心承办,华颜医学美容、乐三元文化艺术中心、吉氏兄弟文化共同协办。图为导演陈令携众明星启动2016季《幸福账单》四川赛区仪式现场

  四川赛区总导演陈令、著名巴蜀笑星沈伐、华颜医学美容院长贾德渊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启动致辞,由巴蜀笑星刘沛洋以一首原创歌曲《巴蜀笑星》拉开了启动仪式序幕。沈伐老师亲自上台为2016季幸福账单四川赛区启动仪式送上祝福语,并为选手助阵加油。

 陈令(幸福账单四川赛区总导演为启动仪式致辞)

 陈令(陈导接受成都电视台采访现场)

  陈令导演表示幸福账单2015季赛事在四川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四川人民心中并不陌生,当然这一殊荣源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今年是第二年,他更是有信心将《幸福账单》在四川做出影响力,将更多的四川人民推向更大更高的舞台。

  本次启动仪式还特别邀请到两登央视春晚舞台的著名巴蜀笑星沈伐巴蜀笑星沈伐、刘沛洋,中国好声音学员黎真吾,音乐人徐小波,中国少数民族研究学者陈君,音乐人秦盛林,华颜医学美容董事长王洪斌、院长贾德渊,汪道祖等明星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同期举行的“幸福账单四川赛区华颜专场”由中国好声音学员黎真吾以一首《悟空》打响了比赛,华颜借此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福利,举办了“幸福账单,为你买单”消费返现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医疗美容技术带来的美丽改变。

  此次《幸福账单》全国海选第二年走进四川,选拔四川怀揣梦想、需要帮助的才艺人士进入央视,以实现账单梦想。

  届时,《幸福账单》四川赛区选拔赛将在整个四川全面展开海选,采取海选—复赛—决赛的模式,其中表现优异者将直接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栏目的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