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见面会前“宋仲基吃货体情书”先红 粉丝示爱“武装到牙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09:3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早已引得众多女生“换老公”的宋仲基欧巴,日前开启了在中国的掘金之旅,走到哪里都惹得粉丝们疯狂追捧。日前传出宋仲基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门票被黄牛叫卖到8000元一张,如果是粉丝见面会的门票免费送,你又将做何感想?

  前几天,一个名为#宋太太吃货体情书#的话题蹿上新浪微博话题榜,一度占据了微博话题总榜第三名、明星榜第一位,阅读量高达2486万。紧接着,姐妹版的#宋仲基吃货体情书#也在新浪微博迅速发酵,并演变成一场全民参与的“脑洞大戏”。

 

  之所以这组话题如此热闹,除了宋仲基的魅力实在大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百度糯米通过组织话题活动,送出了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的门票。据了解,5月14日将在北京举办的见面会,早已经是一票难求的景象,但百度糯米却不仅在APP上为大家提供了抢宋仲基粉丝见面会门票的机会,还借助官方微博给粉丝们送出免费门票。

  活动期间,网友只需转发官方微博并写出“我是____,老公是_____,我们是_______”的句式就有机会获得宋仲基见面会门票。简单参与的活动方式,和激发想象力、且很多人从未玩过的“吃货体情书”,让网友们迅速关注到这个事件。

  由于有门票相送还能示爱偶像,不出意外,#宋仲基吃货体情书#活动一经推出,在“宋太太”们中间就引发骚动,网友为了博得关注也都拼了。有网友写道:“如果老公是一枚鸡蛋,我就要做那一暖瓶热水,把他给泡成蛋花汤。永远甜甜蜜蜜在一起!你侬我侬。”;还有网友给出“老公是蚂蚁,我是树,我们在一起的日常写照就是蚂蚁上树”的答案。显然科学和烹饪搭配知识已经不再重要,只有对宋仲基的爱才是粉丝们的追求,这也促成了该话题的大爆发。

  作为本次百度糯米5.17吃货节的一个主打项目之一,“大牌来袭”不仅让粉丝们能够拥有抢到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门票的机会,还通过一系列结合明星的活动,给用户带来了大牌体验。其中著名歌手王铮亮开设的大龙燚火锅餐厅也在吃货节期间进驻百度糯米,大牌美食与大牌明星的结合,让吃货节在星光熠熠中展现品质生活的魅力。

  今年吃货节期间,百度糯米深耕品类更拓宽视野,在提供餐饮品类之外还加入演出票、电影等生活服务全品类内容的重磅优惠,并串联多方强势资源,给用户带来更多优惠的同时,彰显了“糯米+”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的生态优势,让每个用户都成为拥有尊贵生活享受的“真大牌”!

  “参加这个活动不只为了抢门票,更能够尽情的表达我们对宋仲基欧巴的爱。”一位网友表示。活动的创意设置,让偶像与食物之间产生美妙的关联,诠释了“秀色可餐”这句古话的现代含义,让粉丝们有了释放想象力的空间,“武装到牙齿”的示爱更加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