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被爆录《全员加速中》摔伤 网友赞妹子够拼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0:0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三期节目将在本周五晚登陆湖南卫视。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女嘉宾林允在录制第二期节目时摔伤,并配以一组林允场下受伤治疗的照片。爆料人还透露:“应该是林允在做任务被猎人追时摔伤了,还得在清理伤口的空档啃几口汉堡……这妹子也是够拼的。”

林允查看伤口
 

  在近两期湖南卫视播出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中,综艺新手林允在大家面前展现出了呆萌可爱的真实面貌,引来众多观众的点赞好评。近日,微博上有网友曝光一组林允受伤的路透照片,又让无数网友大呼心疼。

林允忙里偷闲吃汉堡

  5月9日,网名为“刘先生与哆小姐”网友在微博放出四张林允录制节目时受伤接受治疗的照片,照片中,林允的腿部和背部疑似受伤,剧组工作人员正为她紧急处理伤口。“刘先生与哆小姐”还配文称:“看到上周五播出才知道原来是在录《全员加速中》…应该是林允在做任务被猎人追时摔伤了,还得在清理伤口的空档啃几口汉堡,艺人真心不好当啊!虽然没那么粉,但这妹子也是够拼的……”

林允摔倒后洗手

  而林允录制《全员加速中》摔伤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来各路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称:“20岁的小女生太不容易了,让我好心疼,谢谢你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节目”网友“belldoc”更直言:“我们总能看到一个拼尽全力,不言放弃的小美人鱼,没想到背后付出远远大于我们的想象。”

林允造型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