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祐宁《再见在也不见》重逢陈柏霖孙燕姿缘妙不可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0:3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晚,刚刚结束电影《魔宫魅影》宣传的杨祐宁搭档陈柏霖亮相北京,出席两人合作的新片《再见,在也不见》北京首映礼,为影片5月13日全国公映造势。

  这是杨祐宁时隔7年后第三次和陈柏霖合作。首映礼上,两人大玩搞怪自拍,尽显兄弟情深。更让杨祐宁兴奋的是,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孙燕姿惊喜亮相。16年前,杨祐宁正是演出孙燕姿《开始懂了》MV出道的。

01 杨祐宁《再见在也不见》重逢陈柏霖孙燕姿缘妙不可言
02 杨祐宁《再见在也不见》重逢陈柏霖孙燕姿缘妙不可言
 

  助力陈哲艺无所谓戏份多少

  《再见,在也不见》由凭借《爸妈不在家》问鼎台湾电影金马奖四项大奖的陈哲艺监制。影片请来忻钰坤、陈世杰、西瓦罗孔萨库三位导演合作,每人各拍一个故事。杨祐宁和陈柏霖在片中饰演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因为一次意外分开而走上不同的人生轨道。若干年后,杨祐宁饰演的男主角被判死刑。在人生最后的一个星期,他希望可以和人生最好的朋友陈柏霖见面。

03 杨祐宁搭档陈柏霖亮相北京
04 杨祐宁出席《再见,在也不见》北京首映礼

  杨祐宁透露很喜欢陈哲艺导演的《爸妈不在家》,所以接到导演邀约的时候很兴奋,哪怕实际拍摄他的戏份只有半页剧本。“我觉得在这个圈里就是一直在交朋友的过程。我和陈哲艺本来不认识。但是他说在金马奖红毯上见到我,我当时拍完《新步步惊心》,头发刚长出来。他正好要找一个人来演死刑犯,但又觉得可能不会有人为了一个短短的篇幅去把头发剃掉,然后我们一拍即合,很奇妙。”

05 杨祐宁笑容阳光

  不过,看到片名的时候,杨祐宁一度也很疑惑:“我问导演,片名是不是写错了?不是’再也不见’吗?导演说是特地这么写的。他说,我们的一生要说无数次’再见’,但是有一些人是真的见不到了,还有一些人真的是不想再次见到。电影里,我演的角色就是再见但以后见不到了,因为他已到人生尽头。”

  戏内戏外重逢陈柏霖孙燕姿

  杨祐宁和陈柏霖并非第一次合作。早在2008年,两人就一起演出了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并结下友谊。2009年,杨祐宁和陈柏霖又一起主演了霍建起导演的电影《台北飘雪》。

06 杨祐宁气宇不凡

  “刚认识他的时候,一开始他不太讲话,给人感觉冷冷的,很神秘。后来熟了之后,你就觉得他蛮好玩的。”杨祐宁称赞陈柏霖是一个很聪明的演员,“他看很多书,做事情很认真”。不过,他说过去和陈柏霖拍戏,大家私底下都会一起聊天、一起玩,但是拍《再见,在也不见》,两人在片场几乎没说过话。“因为我演的是一个死刑犯。他在人生最后一个礼拜见到人生最好的朋友,整个氛围是很高压、很沉重的。那半页纸的剧本我们拍了16-18个小时。导演要我们的情绪很饱满、很压抑,但是又不希望溃堤。”

07 杨祐宁陈柏霖搞怪玩自拍
08 杨祐宁陈柏霖孙燕姿合影
 

  《再见,在也不见》还让杨祐宁重逢另一位老朋友——歌坛天后孙燕姿。早在2000年,还是新人的杨祐宁就主演了孙燕姿《开始懂了》MV,2001年又主演了孙燕姿另一首歌《风筝》的MV。之后,杨祐宁演艺事业飞速推进,孙燕姿近年结婚生子进入人生新阶段,双方未有机会再合作。《再见,在也不见》的北京首映礼上,孙燕姿作为影片的主题歌《在,也不见》的演唱者惊喜现身燃爆全场,也让杨祐宁大叹奇妙。

  “人生就是这么奇妙。很多人你一直想见,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直错过,现在突然就见到了。”杨祐宁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