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如厕被直播 污妖王也玩心灵鸡汤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0:56:12   来源:网络   

  5月9日晚,吴宗宪在某直播平台进行综艺现场直播的时候,尽然被好友潘若迪将如厕画面直播,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作为一位综艺达人,吴宗宪大胆的行事作风外加犀利的语言,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但除了这次看似并不在意的如厕直播后,吴宗宪也和网友交心沟通,大玩心灵鸡汤。

图1:宪哥如厕被直播,只能说他是个耿直的大男孩

  在休息室休息时,吴宗宪害怕自己休息冷场,和在线的百万网友分享人生感悟,大玩心灵鸡汤。他说自己更喜欢直播的形式,然而此前有国内公司希望让他开设公众号,分享人生经历和感悟,但他本来觉得OK却没有履行。因为自己现在已经不为钱,吴宗宪自曝到了他这种地步,哪怕是喝杯咖啡都是制作组开支。

图2:谈人生感悟吴宗宪自称做艺人太久,看到自己都觉得恶心

  从十几岁就做艺人,吴宗宪感慨即便是自己看到自己都会觉得恶心。参与工作更多是为了情,而并非为了钱。他以直播当天距离,起床只陪二女儿吃了个饭就前去录影,每天如此要录到凌晨4,5点,十分辛苦。但吴宗宪说自己依然很快乐,因为这份快乐是自己努力要去带给别人的东西,而不是功成名就后的置之不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