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最新MV上线!鬼畜与帅气兼容性测试,这次又赢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4:39:49   来源:网络   

  近日,一段杨洋清新与性感并存的最新MV火了!对!就是那个披个塑料大棚躲雨都能躲出时装周街拍赶脚的杨洋!这种BGM魔性舞步鬼畜的新福利,彻底为各类丧病颜控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小编不禁深叹,原来“三秒撩倒”“二次元帅气”配合魔性舞步才是杨洋正确的打开方式!网友戏称:”我羊实乃鬼畜黑洞啊!“

 

  据悉,此段MV歌曲改编自Beyonce的《Single Lady》,这首歌首次被改编为中文版本,MV更是由《江南Style》导演执导。虽然为鬼畜向,但却毫无违和感,而且全程高能!有大秀身材的健身羊,有西装诱惑尽显总裁羊、还有屋顶派对的清新羊,甚至还有街头撩妹被抓包的囧囧羊!网友直呼:“杨洋ICON48画风逆天,简直太赞!”

  除此之外,“节奏感爆棚“,”撩妹技能上线“,”苏炸的魔性,“帅我一脸”..........各色点评也迅速刷爆屏幕。虽然杨洋一直以英俊的面容和挺拔的身姿及社会主义美少年的形象现身,但其对于逗逼鬼畜系列题材挑战也是屡试不爽,因为有过硬的舞蹈功底,不仅动作上手快,而且表现力也是相当的出彩。也正是这种“万能曲风王”的状态让杨洋彻底成为了霸屏king和迷妹们的舔屏对象,难怪被舞蹈羊实力圈粉!

  一舞倾城,再舞巅峰。美少年与魔性鬼畜兼容性简直有莫名的契合!魔鬼的舞步,还有各种撩妹的蜜汁微笑和眼神杀让人根本把持不住,堂而皇之地卖帅技能也不得不让人甘拜下风。整支MV生动诠释了什么是每!一!帧!都!帅!杨洋再次帅出新高度,正如知乎上有个问题是“长得好看是什么感觉”,小编认为,答案就是这种任性鬼畜还可以让人舔屏万年的杨洋吧,此处.让小编我冷静三分钟......

  各种画风一样hold住,各种类型的女孩一招制胜! 你们以为画风会停留在谦谦公子温润如玉就完美收官吗?NONONO!MV中还有更加劲爆的 part蜜汁高能,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有颜任性吧。

  最后,希望时光永驻,青葱少年一直这么没心没肺地美好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