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狐不归直播二次元神变妆,一大波主播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0:44:08   来源:网络   

  战旗著名主播狐不归,一直以雌雄莫辨、神奇变妆而闻名。昨天晚上(5月11日),狐不归再度开启直播,变妆为3D换装手游《甜甜萌物语》中的形象,并且亲自试玩手游,示范如何在“手机中变美”。

  而今天《甜甜萌物语》将开启全平台上线,届时在晚上19:00——21:00黄金时段,将会有更多战旗、B站、陌陌、悟空TV主播开启直播,共同展示3D美少女换装手游的魅力!

  狐不归战旗直播变妆,网友惊呼:再也不相信化妆的女孩了!

  在昨天晚上的直播中,狐不归再度展现了自己的惊人化妆技巧,先是素颜示人,后对照着游戏中的女主角——甜甜的形象,逐渐化起了二次元的妆容,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很多人惊呼“再也不相信化妆的女孩了“。

图1:狐不归正在化妆中

图2:狐不归正在化妆中

图3:完成化妆的狐不归与游戏中角色颇为相似

  《甜甜萌物语》全平台上线,众主播争相装扮最美甜甜

  《甜甜萌物语》是边锋网络开发的3D美少女换装手游,全新的引擎引入能够令玩家360度无死角地观赏自己的角色,更有千余套、各流派美衣供玩家自由搭配。游戏更是邀请了二次元萌少女徐娇作为代言人,代言视频、海报异常精彩。

图4:徐娇代言照乖巧可爱

  今天《甜甜萌物语》开启全平台公测后,不仅仅吸引了玩家的入驻,更是引起广大泛二次元主播的关注,战旗上包括狐不归在内的志玲、Scc丶Komo大魔王、奕欢、高雅拉、艾小也,B站上的小呆罗拉、Lilith莉莉丝i、扎双马尾的丧尸、王老菊等知名主播都将会在今天晚上19点——21点开启游戏相关内容的直播,欢迎喜欢AVG文化的观众们届时收看!

图5:狐不归的直播预告

  《甜甜萌物语》是边锋网络倾心打造、“星女郎”徐娇代言的3D美少女换装游戏。呆萌美少女甜甜在可爱萌宠魔法使的指引下,带你打开换装美丽新世界!游戏中提供了海量的服装,让玩家在欢乐的日常中尽情享受换装乐趣。校服纯美裙摆回荡青春旋律,华丽ol娘盛装承载旖旎幻想,满足你爆棚的换装渴望,唤醒你的公主女王少女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