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志朋巡演彩排变“金发欧巴” 小露身材求安慰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4:32:25   来源:搜狐娱乐   

2

2

1

1

  陈志朋2016“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演北京首站即将于5月21日登陆工人体育馆,目前也已进入最后的彩排阶段。近日一组陈志朋彩排时的舞蹈照片曝光,一头金色短发的陈志朋瞬间变身帅气“韩国欧巴”,眼神坚定专注,舞姿或帅气或撩人,让粉丝大呼超期待。陈志朋还在微博上曝出一张身材图并自我调侃“俺不是在勾引你men,俺是现代湿人”,引发大家关注。

  从日前曝光的舞蹈彩排照中,粉丝们惊诧地发现陈志朋造型突变,换上一头金色短发,帅气逼人酷似“韩国欧巴”。一身休闲装出现在舞蹈室的陈志朋专注地与舞蹈团队排练演唱会的舞蹈内容,神情认真严肃,让人看到他对工作的严谨态度。跳起舞来的陈志朋时而酷帅时而魅惑,惹得粉丝纷纷留言“大明湖畔的尔泰,在舞台上跳起舞来是这么的有魅力。”作为“小虎队”三个人中唯一一位一直坚持音乐道路的陈志朋,此次北京个唱自开票便备受关注,不少忠实的粉丝更是直呼“欠下小虎队的门票是时候还给陈志朋了”,为了回馈给歌迷一场高水准的音乐演出,陈志朋从演唱会初期便亲自参与打磨,对每个细节都是一丝不苟。而在彩排中,除了和舞团成员们一遍又一遍地打磨细节,中途休息的陈志朋也不放松,和舞蹈成员们探讨改进方案,提出意见,力求寻求最佳的舞蹈呈现。

  除了舞蹈编排的精细,在舞蹈设计上陈志朋也要求创新和震撼,从曝光的其中一张照片中,陈志朋置身于一圈红色巨大羽毛扇中间,在黑色背景的映衬下犹如一朵盛开的花朵,带给人视觉上的震撼。而照片之外陈志朋又会带来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与震撼,5月21日一起走进“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演唱会,现场感受一场最震撼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