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全国助残日关注自闭症儿童 被中国残基会授予“爱心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8:4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爱助花开,善满京城”庆祝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主题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助残爱心大使”杜淳出席本次公益活动,并被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北京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和智障儿童夏令营活动”爱心大使。活动中,杜淳和观众分享了自己多年做公益的心得并呼吁大家一起关注儿童公益事业。

助残爱心大使杜淳
杜淳持续关注残疾儿童公益事业
杜淳被中国残基会授予证书
 

  活动中,因为关注慈善事业,连续两年被评为“明星公民”杜淳与观众分享了上个月去西双版纳做公益的经历。4月20日,演员杜淳和主持人李莎旻子来到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特殊教育学校,代表芒果V基金捐献“加速成长书屋”,与学校师生亲密互动。据杜淳介绍,他给学生带去了同为残疾人却自强不息的作家创作的书籍,鼓励学生热爱生活,努力奋斗。此前,杜淳便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做过关于解决山区儿童水资源和向偏远山区儿童送冬衣和学习用品的“多一克温暖”等项目。在第四届手语风彩大赛颁奖仪式暨庆祝国际残疾人日主题公益活动上,杜淳被授予“助残爱心大使”的同时也被聘为“残疾儿童助学行动推广大使”。

杜淳分享助残故事
杜淳获颁爱心大使
杜淳助阵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
 

  此次受颁“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和智障儿童夏令营活动”爱心大使,杜淳表示责任更加重大,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儿童公益事业。从2012年开始,杜淳连续四年和太阳村儿童一起过生日。据悉,今年的生日杜淳还将和太阳村儿童一起度过,将爱心延续下去。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