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在明星空间上传“360度”无死角拍摄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1: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2日,韩庚在明星空间专属页上传了“一起拍摄的幸福,属于我们的空间”化妆拍摄视频,有网友回复“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了,自从4月21日你的明星空间北京粉丝见面会之后,就一直没有看到你更新信息,这小一个月真的是度日如年啊”“帅炸了!等着看你好久啦!拍戏忙记得照顾好自己,还有哇,记得时常来慰劳我们一下哦”。

 

  更有网友赤裸裸的回复“够我舔后半年了”、“忍不住想扑倒你”、“你为什么这么帅!叫我怎么不沉迷男色?”,这是要引起全球庚迷再次疯狂的节奏啊。

  此次韩庚在明星空间上传的视频,主要是其化妆零距离视角,连毛孔和眼睫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这是要有多自信,才能把这么细微的视频发给网友啊,其实就是“有颜,任性”,不怕你来挑战。拍摄中的完美笑容、回眸、各种帅气Pose,别说粉丝,作为大男人的我,都不忍直视,乞求那路大仙赶紧把这“颜王”手里吧。

  更多关于韩庚的帅气身影,尽在明星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