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南王宝强《想唱》“感恩”萧敬腾,只因家有十二亩地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4 11:0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涵韩的音乐爬梯”本周将继续掀起全民嗨唱狂热时刻!本周节目中,有着“雨神”之称的萧敬腾将以想唱嘉宾的身份现身。据了解,人气爆棚的萧敬腾在节目中陷入了史上最认真、却又无比趣味的“雨神梗”,一位来自河南某乡村的“民间版”王宝强,站上舞台只为亲自对萧敬腾说一声感恩,直言“我们家有十二亩田地,雨神出现我们才能大丰收”。

河南王宝强
 

  “村口王宝强”实力翻唱萧敬腾,感恩雨神因家有十二亩田地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如约与观众见面!本周的音乐爬梯有着“雨神”之称的萧敬腾将惊喜亮相!曾表示对于“雨神”既爱又怕直言“讲得太真还是会有些恐怖”的萧敬腾,在节目中再次陷入了史上最认真、也是最趣味的“雨神梗”中。

  一位长相与气质酷似王宝强的河南乡村少年,身着朴实生活装,在绿树成荫的村口便进入演唱模式,最令人震惊的是,他居然以80年代插线话筒加上简易扩音音响的表演方式演唱歌曲,而浑厚深情的嗓音更让人对其印象深刻。一上场便引发全场狂热欢呼,萧敬腾更是直言“唱得真不错”,但这位性格淳朴的“村口哥”却开起了玩笑,对着萧敬腾直言:我是代表村里乡亲父老,来和雨神谢恩的,我们家有十二亩田地,有了雨神才会大丰收!诚恳却又不失趣味的言语,让作为当事人的萧敬腾在一旁哭笑不得。

询问素人
 

  真名一出实力吸粉,高鸿涛不识洪涛全场吓懵

  尽管“雨神梗”让现场气氛无比愉悦,但随后发生的小趣事,更是直接令萧敬腾本人懵圈。这位长得像王宝强,唱歌像萧敬腾的河南村口小伙,自我介绍环节一句“我叫高鸿涛”一出,旁边的汪涵韩红瞬间石化。鉴客团中更是齐齐开起了“你叫洪涛?你和洪涛是什么关系”的玩笑,本以为“村口哥”会再出金句,谁知却满脸困惑呆在原地,对着韩红询问道“洪涛?我就是鸿涛”,话音刚落,全场瞬间进入狂热状,连性格一向淡定的萧敬腾也不禁汗颜,一脸惊讶状看着汪涵,仿佛在说着“洪涛本尊估计会笑晕”,而性格幽默耿直的韩红此时灵机一动,以“看来你平时不看湖南卫视,洪涛估计会有点受伤,你得做好心理准备哥们儿”机智解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