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拍直播李晨、潘玮柏潮牌新店开张 圈内好友齐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5 12:1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4日下午,李晨与潘玮柏共同创办的潮流店NPC入驻南京,孙俪、黄伟文等大牌明星齐聚开幕活动现场共同揭开南京NPC的神秘面纱。美拍达人“林小可林小可”直播开幕活动全程,现场潘玮柏、李晨粉丝相当狂热,纷纷前来新店门口为偶像助阵。

 

  圈内人缘颇佳的李晨和潘玮柏每次新店开幕活动总能邀请到众多好友义气站台,黄伟文和孙俪再次到场助阵。孙俪身着NPC新品黑色T恤,胸前调配活泼的彩色涂鸦,看起来活泼又充满激情。巧合的是为粉丝们直播的美拍达人居然与孙俪撞衫了!

  现场李晨的儿子Oscar惊喜现身,一身白色西装显得总裁范儿十足,现场人气更是超过在场所有明星,呆萌动作俘获现场众多粉丝欢心,不少美拍网友们也称以后就是Oscar的粉丝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