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足球星梦》热拍 徐熙阳首曝光演女神校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09:2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亚日传媒出品,青年导演董伟执导,朱业晋担当总制片人,李建仁(如花)担任监制的励志正能量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正在深圳紧密拍摄中,自筹备开拍以来,影片的主创阵容一直备受期待,之后相继曝光了男主角“如花”李健仁,偶像组合“至上励合”的成员马雪阳,而传说中的女主角却迟迟未曝光。

电影《足球星梦》热拍
 

  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出品方亚日传媒在吊足大众胃口后终于曝光了本片的女主角,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代小花徐熙阳,她曾在多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如《红色青橄榄》中饰演青纯少语的高三学霸曾梓,《战将周希汉》中饰演爱国女大学生小白,犯罪题材电视剧《让爱回家》中扮演年龄跨度很大的女罪犯崔丽。

电影《足球星梦》徐熙阳

  扎实的功底,美丽的外貌,自然细腻的表演方式,让徐熙阳毫无争议的挑起大梁,成为了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的女一号,片中,徐熙阳饰演的张雪晴,是校园里的校花女神,为了赢得她的青睐,几位少年使出诸多手段只为博得美人一笑,却意外的卷进了一场“足球”风波中。

徐熙阳首曝光演女神校花

  在曝光的剧照中,徐熙阳身穿校园制服,微卷的长发,清纯的气质,秀丽的五官,在一众阳光少年中尤为显眼,其中一张图片中,徐熙阳无辜的眼神,微蹙的眉头,略带受伤的表情,让人心生怜惜,不禁期待影片的早日上映,好一睹片中情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