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现身宁波,方特旅游度假区被挤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10: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极限挑战》在海南方特旅游度假区结束录制之后,“跑男团”于13日来到宁波方特旅游度假区进行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使得方特旅游度假区的综艺感不断爆棚。而这一期的录制主题是围绕“回到过去、体验未来”来展开,“跑男团”也将穿越回古代,继续欢乐奔跑。

  穿回古代学堂,体会国学文化

  在方特旅游度假区的“非遗小镇”里,看到一个个案几并列排开,案几上放着手卷、毛笔以及砚台,这是干什么呢?原来此次录制的开场设置是以国学讲堂为北京,让跑男团和嘉宾一起,席地而坐,手握毛笔,感受古代学堂的氛围。当一直号称“学霸”的邓超以及自称“天才”的陈赫赫同学看到此学堂,会是何种反应?不过综合这对活宝在之前的节目的表现,总是不禁让人联想到从他们嘴里会蹦出不一样的“国学金句”。

  古代学堂总是有个教书先生手拿戒尺,在学堂里走来走去,听着学生背诵那“三字经”。而自带综艺笑点的“东北大帅哥”宋小宝以及“好声音冠军导师”的那英作为本期嘉宾,难道是他们其中一位将扮演教书先生的角色?想象一下,那英老师手里拿着戒尺突然把椅子一转,指着“傻狍子”鹿晗来一句“I want you”,是不是有一种错觉像是回到了“好声音”的舞台。

  “跑男团”集体上演新版“美人鱼”

  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在新年档期卖出超高票房,而“学霸”邓超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富豪,其喜剧本色展露无疑,深入人心获得无数人的赞赏。而在本期的录制中,邓超与“跑男团”的成员们一起将扮演“绝色”的美人鱼,在方特旅游度假区的歌舞节庆广场进行大鱼吃小鱼的游戏。

  一提起“美人鱼”,很多人想到了林允或者钟丽缇。可大家还记得在欢乐喜剧人总决赛中出现的性感“美人鱼”宋小宝么?这次他继续扮演一条来自“东北的美人鱼”与跑男团们进行游戏的互动,到底他是“大鱼”还是“小鱼”也只有在节目开播后才可知晓。

  录制未开始,场地先“火了”

  当节目组放出消息最新一期的录制将在宁波方特旅游度假区,各位“跑男”们的粉丝就已行动起来,从四面八方赶来宁波。13日早晨,节目还未开始录制,在方特旅游度假区早已被人潮所包围。还有一些粉丝,提前好几天来到宁波,只为早早的就来到度假区附近蹲点,近距离的看到自己的“偶像”。

  据了解,方特旅游度假区为了保证此次节目录制不受干扰,也已提前两天发出闭园通知,并且度假区还设置严格的安保措施,来维护周边的秩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