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土豆&赫斯特坐实合作或将掀起时尚界飓风?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20:36:53   来源:互联网   

  最近频频被优酷土豆的事儿刷屏。先是把2016优酷春集内容发布会做成了时尚趴,马东、李咏、何炅、滕华涛、陈思劼、吴秀波、张嘉译、窦文涛、林依轮等到场嘉宾各种走秀;其后不久又在VR发布会上也放大招,男神黄晓明和优酷土豆高层各种同框;优酷联合出品的游戏《三剑豪2》还邀请到不老女神林心如担当代言;看来优酷土豆在娱乐圈精耕细作已久。

  娱乐时尚向来不分家,优酷土豆在娱乐圈这么吃得开,在时尚界自然也不含糊。在4月中旬与《嘉人》时尚杂志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美妆网红生态,还邀请到国内顶级化妆造型师唐毅老师开通优酷自频道,与一批网红分享美妆知识。上月底又和知名男性生活方式媒体《ELLEMEN睿士》联手,以优酷自频道的形式发起众筹,欲上线国内第一支时尚VR短片,奖品可是能360°“观摩”霍建华的定制版VR眼镜。这几天又与《ELLE》直播鲜肉男神*和井柏然的独家访谈,把一群小迷妹迷了个七荤八素,在时尚圈玩得这么开,优酷土豆也是有实力任性。

  从左至右依次是:优酷时尚频道总监林娓,合一集团副总裁葛威,知名造型师唐毅,网红滕雨佳和何宁宁

  我们再细细考究一下,还会发现与优酷土豆合作紧密的《嘉人》和《ELLE》,都归一个神秘的大集团所有,那就是赫斯特集团。赫斯特集团是一家多元化传媒集团,业务涉及全球范围内多家杂志,还包括《时尚芭莎》、《时尚》、《时尚先生》、和《奥普拉杂志》等知名时尚刊物,在时尚界占据一席之地。而优酷土豆跟赫斯特旗下的不少时尚杂志都有亲密合作,敢情这是卯足了劲要横扫时尚界?

  这事儿还没完。每年在戛纳电影节上,赫斯特都会有惊艳四座的主题活动,在业界具备相当的影响力。而今年赫斯特戛纳主题活动与女性有关,那么是否将和优酷土豆展开深度合作?这两巨头凑到一块,到底能放出什么大招?具体还有待优酷土豆和赫斯特公开正式消息,值得围观期待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