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咖公交车开通 车来了代言人大张伟亲自接乘客上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09:58:59   来源:中国网   
  5月13日,实时公交APP“车来了”推出了“大咖公交车”专线,代言人大张伟作为首期明星嘉宾,在京完成首秀。活动吸引众多乘客搭乘“大咖公交车”,上车乘客与大张伟嗨聊嗨唱,现场气氛活跃。

  为使活动正常进行,不至于因参与人数过多而影响正常公交出行,车来了于5月13日凌晨,方才在官方微博公布大张伟大咖公交路线图。并于活动当天,在“车来了”APP界面实时告知大咖公交车位置。但即便如此,活动当天,沿途站点上的参与人数仍然超出预期,可见大张伟再度走红后的影响力。

  除了沿途站点热闹非凡,被“车来了”和大张伟成功“霸屏”的变装公车,也足够吸引眼球。据了解,此次变装公车,是“车来了”为配合首次“大咖公交车”活动,专门定制的。大张伟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公交出行体验,因为从没想到公交车也会如此新颖有趣。

  大咖公交车行经过程中,幸运乘客与大张伟展开有趣互动。既有女粉丝直言“想睡”大老师,求抱抱;也有吉他手,与大老师合唱早期经典歌曲《静止》,怀念青春。大老师还与一直坚持音乐梦想的“那些花儿乐队”现场茬琴,和全车乘客大合唱《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将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代言人,大张伟对车来了APP了如指掌,无论是查询到站时间、换乘线路还是查询线路拥堵状况等核心功都如数家珍,他还带领大家深度体验了车来了APP。他表示车来了能实实在在的优化公交出行体验,让公交乘客轻松出行。

  大咖公交车顺利驶入终点站,被五辆变装公车“包围”的大张伟,还带领粉丝展开了精彩的唱跳快闪,现场乘客和一众粉丝大呼过瘾,活动最终圆满收官。

  另据车来了透露,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使普通公交一族有机会与明星大咖同乘公交,更在于让公交人群了解,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正在深度地改变人们的生活,如“车来了”可缓解等公车的焦虑情绪,帮助每个公交乘客从容出行。车来了做到了。

  关注“车来了”官方微博 @车来了 欣赏大张伟洗脑神曲《车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