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雏形初具 大胆预测最终女团阵容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0:2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浙江卫视迎来催人泪下的一幕,女团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少女队成员赵婉婷因在训练过程中意外受伤而选择退赛,让“七龙珠”教头吴奇隆和特约教头高圆圆潸然泪下,高圆圆更是现场力挺赵婉婷。《蜜蜂少女队》激战正酣,少女队成员面对不断的PK和淘汰,那么今天让我们来大胆预测一下最终的出道女团阵容吧。

【高圆圆亮相蜜蜂少女队】

  孔雪儿

  她是自信爆棚的舞台王者,是舞力超群的全场焦点!作为曾经的韩国练习生,她的实力毋庸置疑。特别是在蜜蜂少女们排位赛中,孔雪儿凭借一首节奏感超强的《U make me wanna》及火辣热舞,获得全场最高票数,霸气称王,不愧“实力王”之称。

【图1:孔雪儿】
 

  刘雨昕-POPPIN女王

  有着POPPIN女王之称的刘雨昕一直是公认的强者,一度获得推蜜团的大加赞赏,跨界女神苏红更是直接笑赞其“动起来”不是人,可见实力的不一般。

【图2:刘雨昕】

 

  许和琪-清新邻家女

  作为排位赛的前三甲之一,当然有着强大的实力之称。而且,她还是七隆珠队伍的颜值担当,她的清新令众多网友印象深刻。

【图3:许和琪】

 

  张悠然-温婉美人蕉

  出生于广州的张悠然现在还是星海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张悠然的特长就是弹钢琴和打架子鼓!可以说张悠然是能静能动能文能舞,也难怪张悠然会被谢霆锋这个严厉的总教头收入囊中呢。排位赛中一区小清新的歌曲玩玩流转,全场都被她的歌声吸引。

【图4:张悠然】

 

  孙露鹭-舞动的精灵

  作为一位踢馆少女,孙露鹭的舞蹈功底成为了焦点。她之前是完完全全的素人一枚,没有受到过什么学校的训练,只是因为爱好而练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舞蹈,所以她本身是不占优势的。但她非常努力练习,并成功取得了少女资格,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是得到了导师的认可。

【图5:孙露鹭】
 

  《蜜蜂》竞争愈演愈烈 为喜爱的少女投票

  《蜜蜂》接下来的赛制更加残酷,少女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你更希望哪位少女留到最后呢?带上你的答案,加入到“蜜蜂少女投票活动”中,选出你喜爱的少女!现在只需关注蜜蜂少女队指定游戏《神武2》手游的微信公众号,即可为自己喜爱的教头和少女投上珍贵的一票!究竟谁去谁留,选择权在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