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婷致尊皂媓新品即将发布 当红小生付辛博鼎力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4:57:14   来源:江苏热线   

  满婷致尊皂媓上市之后不仅受到业内多方瞩目,同时斩获耿乐、于明加、董晴等多位当红影星在满婷致尊皂媓产品上市期间送上祝福,5月17日在即将盛大召开的《‘微进化 聚变力’2016年满婷致尊皂媓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还将迎来当红小生付辛博携粉丝到场助阵献唱。

  据了解,由当红小生付辛博一人分饰多角的知名IP《寻找前世之旅》正在火热拍摄,忙碌之余付辛博专程前往上海为满婷致尊皂媓新品发布会热力助阵。届时他将在主办方精心筹备的活动游戏中与粉丝亲密互动。除此之外,付辛博还将在现场深情献唱完美演绎歌者风范,为满婷致尊皂媓新品发布献出真挚祝福。

  2016年,满婷品牌动作不断,积极参与大型公益活动“为你发声”献爱孤独症儿童,助力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15年荣耀而归,从公益到娱乐满婷战略布局立体升级誓将“美螨”生活进行到底。满婷致尊皂媓新品发布在即,不仅获得美妆专家小布老师及中国自媒体营销第一人背影哥到场支持,也将引领新微商再创辉煌传奇。

  此次即将在上海发布的新品为满婷品牌倾力研发的高端皂类产品“致尊皂媓”,其配方不仅融入武则天“天后泽面方”、杨玉环“太真红玉膏”、慈禧太后“玉容散”三大宫廷古方,采用人参、雪莲花等天然植物营养成分温和清除螨虫。技术方面更是以第五代植物抑螨素作为核心基础集合多项国家专利倾力研发,用途涵盖洁面、洗发、沐浴、卸妆,立志为消费者打造全面、立体、安全的无螨生活。

  满婷致尊皂媓作为满婷品牌倾力打造“皂中之媓”,凭借独家核心专利技术与强大的复合型功能颇受青睐。对于健康而言,螨虫具有强大的无差别攻击力,我们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时刻警惕螨虫的侵扰。在拍戏之余,男神付辛博也会尝试使用满婷致尊皂媓清洁皮肤,细腻柔和的泡沫不仅对皮肤温和无害,洁面后的良好锁水效果使面部水分充足无紧绷感。

  满婷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完成的技术、品控、渠道体系。尤其是在香皂品类的实践、专研与积累, 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而在生产领域,满婷在山东和上海分别建设了两大香皂生产基地,其手工香皂生产能力位居世界领先水平,在技术、生产、品牌三大方面颇具优势。

  此次致尊皂媓新品的正式上市得到了半个娱乐圈的支持,不仅显示出诸多影视明星对于满婷致尊皂媓产品的认可,也从侧面展现了明星、业内人士及消费者对于满婷品牌的信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