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柠檬初上》刘恺威孙艺洲情敌变兄弟 两个奶爸激萌日常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08:0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朱泳腾、唐宁、张杨果而等一众优质偶像联合主演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独家播出。刘恺威、孙艺洲演绎帅气大学生共同追逐清新娜扎,却意外成为奶爸组合,两个毫无养育经验的大男孩临危上阵,和女儿妙妙共谱笑泪生活。情敌变搭档的激萌设定搭配两大帅哥的高颜值和满点默契萌倒了一片网友,引发观众热议。

 
 

  刘恺威孙艺洲演绎朝气大学生两大帅哥重返校园情定娜扎

  刘恺威和孙艺洲都早已过而立之年,两人凭借帅气的外形和优质的作品多年来在演艺圈和粉丝界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形象。这次在《柠檬初上》中,两人重返校园演绎鲜嫩校草,挑战朝气大学生形象。刘恺威饰演的左再骏是一个外向活泼、才华横溢的大男孩,他性格桀骜不驯,是娜扎饰演的宁小檬生活中波涛荡阔的一片汪洋,孙艺洲饰演的郑磊冷静体贴,默默包容和支持着小檬,如同一座宁静致远的高山,是她生命中最坚固的支持。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帅哥,一样的情定娜扎,在感情的十字路口,往左是友情,往右是爱情,究竟娜扎饰演的宁小檬会选择牵起谁的手一起拐向右转路口,三人纠缠的命运要怎样走向明晰都是本剧最大的迷点。

  情敌变兄弟共养女儿精英变奶爸共谱搞笑日常

  《柠檬初上》讲述了一段跨越八年之久的浪漫恋情,刘恺威和孙艺洲饰演的两大主角从校园情敌到职场精英,意外接手最萌小包子妙妙,职场精英变身实习奶爸。两个从没读过《育儿经》的大小伙子临危受命,搭档抚养赴美深造的宁小檬之子妙妙,从零经验实习奶爸到朋友们交口称赞的好爸爸,一场兵荒马乱的“奶爸实习战役”悄然打响。

  八年之后,两人成功完成“奶爸养成计划”。一个再骏爸爸,一个郑磊爹地,却对唯一的宝贝女儿妙妙疼爱到骨子里:为了教育妙妙懂得生命的可贵拒绝她养猫,两人互使眼色,打手势交流,默契满分。三个人组成的小家庭没有经历大风大浪的波折却在柴米油盐的繁琐日常中透出满满的温馨和欢乐。


 
 

  刘恺威孙艺洲戏内默契满分两个爸爸组cp惹网友大呼“超期待”

  自《两生花》后再演帅气奶爸的刘恺威在现实中也有一个宝贝女儿小糯米,这让他在饰演左再骏的时候多了一份戏剧与现实的共鸣,刘恺威自己表示,“我拍这部剧入戏真的很深,很多时候看着妙妙,就感觉仿佛面对的是长大了的小糯米。”一向走冷酷型男、霸道总裁风的刘恺威这次在《柠檬初上》中大变风格,改走“暖男”路线,对心上人娜扎用心,对乖女儿妙妙耐心,甚至对情敌兼奶爸拍档孙艺洲也很贴心。剧中两人日常默契满分,还互相鼓励对方坚持追求彼此共同的心上人宁小檬,从情敌变身“最佳奶爸拍档”,两个大男人对女儿笨拙的照顾引发了一系列爆笑的日常让网友脑洞大开组起“爸爸CP”,对剧情后续两人的默契互动更是高呼“超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