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讲义气天后李玟 力挺谢娜张杰录制《快本》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0:0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李玟亮相《快乐大本营》。此次李玟应谢娜之邀,特意推迟回家,留在长沙录制《快本》,全力支持好友谢娜张杰。

 

  歌王李玟变身游戏王 难倒“元老”何炅

  在5月14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新歌王李玟现身,作为快乐家族音乐导师之一,参与到专辑发布大战中。鲜少在此类综艺现身的Coco吸引粉丝视线。而Coco现场游戏天赋十足,甚至变身节奏王,难倒综艺“元老”何炅。

  李玟力挺谢娜张杰 被赞最讲义气天后

  据悉,此次李玟是受谢娜电话邀约前来参加《快乐大本营》。当时已经结束《我是歌手》工作的李玟,特意延迟回家时间,留在长沙录制《快本》,支持张杰再发新唱片。因为归程延期,Coco不得不缩短了和老公的度假时间,还取消了歌王庆祝会。Coco的国际朋友圈中豪友众多,网罗世界大咖,一直都被人们热谈。此次出镜《快本》支持好友,更能看出李玟义气十足,不少网友表示:“怪不得李玟有那么炫酷的朋友圈,确实是最有义气的天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