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晋升成为“宇宙大英雄”在明星空间与粉丝分享最新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4: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19时,汪东城在明星空间上传台北X战警现场视频,视频中大东穿着战袍,晋升成为宇宙大英雄,粉丝称其为“突破次元壁的男人”并留言说到““帅”出了历史新高度!”“没想到你也是COS粉”,更有网友留言到“大东早日约好时间,开放你的COS道具服装展吧,哪怕是仓库,我们也高兴去看”……粉丝们热切的期盼,大东你感受到了吗?

  出道十多年,汪东城凭借扎实的演艺实力和阳光帅气的形象,长久以来始终保持着高人气,并拥有大批铁杆粉丝。近年来,汪东城更是朝全能艺人的道路上加快步伐,除了此前在音乐和偶像剧上的出色基础,作为圈内劳模,大东在音乐、影视剧、综艺节目、时尚等诸多领域频频出击,获得媒体认可和粉丝人气的双重肯定,令汪东城赚足人气。甚至连他动漫COS的造型也被众多热爱二次元的网友津津乐道,昨天汪东城在明星空间上传了一段自己在日本动漫节现场的视频,让观众看到了另一面的大东,粉丝纷纷留言称呼汪东城为“突破次元壁的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