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亲已经无法阻止 Blive直播推网红版<我们相亲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09:2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非诚勿扰》到《我们相爱吧》、《全城热恋》、《百里挑一》,当观众们已经熟悉电视相亲节目的套路,相亲、爱情、娱乐还有哪些方式吸引观众注意。伴随着520表白节一步步逼近,Blive直播将在当天创新推出网红版《我们相亲吧》,在线直播人气网红速配。

  直播约聊在线相亲  当网红遇见网红

  纵观当下直播行业,抢占真人秀、唱歌选秀、幽默笑话、旅游节目等内容已经不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内容的丰富性正亟待发展。除了明星入驻,演唱会、粉丝会直播等爆发性明星+粉丝行为,现阶段各直播平台的优质内容产出还是以网红为主。

  无公会去家族化的纯净直播环境、开播日结的提现自由,让Blive直播快速聚集起一批来自生活中的“网红”。因其直播内容来源于生活,更显得其真实性,所以深受广大用户喜欢与追捧。

  曾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单一的网红直播模式已显疲态,网红间的火花碰撞才是王道。此次Blive直播在520当天推出的“我们相亲吧”活动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当播主在线速配,本来单一的直播变成相互间的打趣、调侃甚至互相推荐,面对众多观看用户的围观与评论,彼此之间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多重碰撞,还能不能擦出火花?


 

  贴近用户 不止相亲速配这么简单

  全民直播,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在问及为何会计划进行这样一档相亲活动的直播时,Blive直播运营负责人告诉记者,选择这样一个特殊的主题来进行直播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相亲是个经久不衰的话题,现在许多年轻人都将参与其中,更能在用户间产生共鸣,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另外也希望通过直播相亲的形式引起了社会对相亲这一方式的关注和探讨,相亲可能并不是一个枯燥乏味的过程,也可以通过互联网的手段让它更好玩。

  “直播平台相亲比电视节目相亲更亲民,所以可能成功率更高。”一位Blive直播的用户表示,除了娱乐性外,她对能否遇到那个喜欢的人也同样充满期待。

  为了更多展现用户风采,Blive直播坚持不断的在平台上开展原创活动。旅行活动直播、美食制作、最校园系列等活动受到用户的一众好评。本次相亲直播活动同样让人期待。

  但是作为一个公共直播平台,Blive直播到底将通过什么样的手段扮演好“月老”的角色,帮助网红们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人?种种猜想与期待,恐怕只有到520当天才能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