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甜萌物语》掀起up主狂欢,换装手游教你最新撩妹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0:11:29   来源:网络   

  3D美少女换装手游《甜甜萌物语》公测以来,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围观,包括王老菊在内的众多知名B站up主更是前赴后继地“入坑”,直播起了“养女儿”练习最佳搭配的过程,充满脑洞和创意的搭配引爆了二次元的另类狂欢,受到了二次元粉丝们的欢迎。

  不仅如此,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玩家的《甜甜萌物语》还成为了二次元妹纸们的狂欢圣地。精美的服装和配饰、萌系清新的画风都是妹子们的最爱,搭配各种美衣、收集各种美型后宫NPC,还有冒着粉红泡泡的恋爱剧情,简直狠狠戳中少女心!但你以为只有妹纸才玩《甜甜萌物语》吗?Too young too native!萌妹爱甜甜,宅男也疯狂!在众多直播的人气up主中,就有一大波男性玩家哟!

  每一个被精心打扮的甜甜,背后的玩家也许是软萌可爱的萌妹纸、高冷霸气的女王,也许是傲娇逗逼的俏皮少女、性感神秘的女郎......想想就令宅男们激动不已!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对症下药才是宅男撩妹的正确打开方式! 穿梭在日式ACG剧情主线里,一探女孩们少女心爆发的原因;在各种新鲜主题的搭配PK中,宅男们不仅可以结识各种妹纸玩家,更可以了解妹纸们的兴趣爱好,即使没看《太阳的后裔》,也能像宋仲基欧巴一样实力撩妹! 哪怕是资深死宅,也可以一秒get到撩妹技能,成为撩妹高手。

  有心的御宅族们还会发现,《甜甜萌物语》在五一期间出现在了杭州、广州两地的二次元漫展。可爱的妹纸们玩起了cosplay,扮演游戏中各种风格的美少女,惊艳的服装、甜美的造型吸睛无数。后续《甜甜萌物语》也会开展相关活动,宅男们可不要再错过围观的机会哟!

  《甜甜萌物语》是边锋网络倾心打造、“星女郎”徐娇代言的3D美少女换装游戏。呆萌美少女甜甜在可爱萌宠邪术使的指引下,带你打开换装瑰丽新世界!游戏中提供了海量的打扮,让玩家在欢悦的日常中恣意享受换装兴趣。校服纯美裙摆回荡芳华旋律,富丽lo娘盛装承载旖旎理想,满意你爆棚的换装盼愿,叫醒你的公主女王少女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