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欢陈晓?来明星空间为获百花奖男配提名的他喝彩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0:2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7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公布,《智取威虎山》获最佳影片提名,陈晓凭借在影片中饰演的高波一角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明星空间的粉丝们在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开始在留言区开庆祝派对。并纷纷留言”有颜有才有实力的晓哥,最佳男配角非你莫属”。

 

  在《智取威虎山》中,陈晓饰演年轻警卫员高波是一个满腔热血的年轻人,他身上有懵懂的感情,同时也肩负着责任。可能在203剿匪小分队,他是个初出茅庐的青涩年轻人,但他把军人的责任始终都放在心里。他正经历一个男人一心想要成为男人的成长过程。203小分队中,每个成员都各司其职,也分别代表了不同性格和精神”,电影上映后,陈晓的表演收获一片赞扬,不少观众认为陈晓将这个角色的热血演绎的出色到位。

  早在2013年,陈晓凭借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陆贞传奇》男一号高湛人气大增,荣获2013年度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同年8月,在微博上连载原创漫画栏目“十三晓画”。2014年陈晓与陈妍希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拿下全国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一路走来你的成长你的实力观众都看得到。让我们在明星空间一起为陈晓的所有付出和努力鼓掌,一起见证他的闪耀时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