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教主驻颜有术 陈乔恩同款成春夏美白神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5:0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早,陈乔恩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结合微博上的文字,引发网友纷纷猜测“女神恋爱了“?照片中的她妆容精致,低头浅笑超级妩媚。其实,平常素颜的陈乔恩同样也是气色红润,灯光下皮肤细腻通透有光泽,令人羡慕“东方教主”驻颜有术,陈乔恩同款美白护肤品也因此成为电商热搜词。

  最近,陈乔恩为高姿代言的高姿大白水,在微博上大呼贴心好用引爆电商后,更是引发陈乔恩同款大白水的热搜,成为这个春夏最新美白神器。

  忙碌日程 始终保持美白美肌

  自2009年,陈乔恩将工作重心转向了中国内地后,工作接连不断,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2年,陈乔恩凭借个人首部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获得第四届丹尼奖话剧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陈乔恩凭借武侠剧《笑傲江湖》扮演东方教主,在内地获得广泛关注,并获得教主美誉。2015年,更是陈乔恩的丰收之年,不仅连续三年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她还凭借年代剧《锦绣缘华丽冒险》获得华鼎奖中国近代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在2016年度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陈乔恩凭借在《偏偏喜欢你》精湛的演技和强大的观众影响力,更是斩获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

  尽管每年保持着高质高产的作品上映,陈乔恩在忙碌的日程里依然时刻保持着肌肤的最佳状态,对于护肤尤其是美白自有一套方法,以水盈通透弹力饱满的美白肌肤令人艳羡不已。陈乔恩也因此了成为当之无愧的高姿护肤品牌最佳代言人,演绎高姿匀净透白系列“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的美白新理念。

  作为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在全新的高姿匀净透白系列广告中以率性风格,尽情诠释关于透白的定义:白,要透彻,爱,要彻底,追求更好,让整个夏天大透大白。新广告片播出后收到热烈的反响,陈乔恩同款大白水亦成为了美白热词。

  美白神器 大透大白

  据了解,高姿所提倡的“不透不白 大透大白”美白新理念,正是高姿研究的全新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根据最新发现,高姿匀净透白系列以抑黑透白力量融汇perlaura拳参根精粹及 8种天然草本植物根茎中精炼出天然、有效、安全的美白组方COGIBRIGHT 8+,先以perlaura拳参根精粹清零埋藏于肌底的暗沉与杂质,打通美白通道,再以美白组方COGIBRIGHT 8+的强大活力,为肌肤注入美白抑黑力量,淡化黑色素、加速色素代谢、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抗自由基等,让美白营养不再流于皮肤表面,深入肌肤深层!令肌肤润透、亮透、白透,最终大透大白!

  作为这个春夏必备的的美白神器,陈乔恩同款的大白水是高姿匀净萃白系列的明星单品--高姿匀净透亮萃白水,昵称为“大白水”。据介绍,高姿大白水以多种植物精萃,提升肌肤亮泽度,令肌肤嫩白、通透、有光泽。轻柔水质,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水润亮白肌肤,改善干燥暗沉。据悉,在日常护理程序中,陈乔恩同款大白水的使用十分方便,每天早晚洁面后使用,也可在肌肤感觉干燥时使用,取适量产品于化妆棉,涂抹于面部(避开眼唇),并轻轻拍打促进其吸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