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无界》杀青 徐黄丽呆萌萝莉甜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5:0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黄丽

  日前,大型奇幻3D电影《无界》在深圳市南山科技园顺利杀青,该片由深圳市立体互联文化传媒、华艺宏泰影视传媒、盈富通文化股份联合出品;由导演元璋执导;人气青年高颜值演员钟鸣、徐黄丽、王美泓、王元、李东、谭佳佳、赵依娜、柳雨明等鼎力加盟为电影注入更多青春、活力元素。徐黄丽作为女1号主角,在剧情表现力层面让观众眼前一亮。

徐黄丽、钟鸣

  该剧自曝光以来就引起众网友关注,最近曝光的国民呆萌萝莉徐黄丽剧照更是引起一众网友的争议,当大叔爱上小萝莉真相令人惊呆。“大叔配萝莉”一直是很多国产电影的“标配”,相差十几岁甚至二十几岁的情侣演绎各种纠结甜蜜爱情,相比年轻人的小清新更能演出戏剧性。业内人士表示,“大叔配萝莉”目前是国内电影电视剧的一个新趋势,“熟男大叔”的魅力和担当很受女性观众欢迎,也为整部剧增色不少。

  然而,《无界》的小萝莉徐黄丽今年才刚满16岁,童星出身的她初次和“大叔”配合演感情戏,有着“世界上演戏最多”童星之称的她,演感情戏驾轻就熟同样获得了导演的认可。

 

徐黄丽(前排右六)与部分演职人员在杀青晚宴合影

  据了解,《无界》以无名作为本剧的主线人物,经历了被追杀,被救继而异能觉醒。觉醒后的无名遇到此生最重要的人莎拉,在一切都趋于平静后追捕无名的人却接踵而至。在朋友被抓,自己的身世之谜被洛河点破后,无名毅然的走上了一条与至强的圣主对决之路。在这他能遇到什么,又能被什么强大的力量所左右?他能和小萝莉沙拉徐黄丽在一起吗?该片故事围绕科幻、神秘、悬疑等元素,是一部业界难得一见的拷问人性善恶的深度好片,作为这样一部悬疑惊悚电影,这次电影将主人公身世之谜作为故事主线,一个充满神秘黑暗的背后操纵者,用悬疑的表现形式展开迷离而玄幻的故事情节,同时运用独特的的艺术视觉效果烘托悬疑气氛。

徐黄丽剧照

  在影片中男主角无名是由知名演员钟鸣饰演,他参演过《武神赵子龙》、《琅琊榜》、《锦衣夜行》、《六扇门》、《抓住彩虹的男人》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此次在《无界》饰演男主角与国民呆萌小萝莉徐黄丽演甜蜜爱情戏引起极大关注,二人年龄相差较大,却在演技方面获得盛赞。徐黄丽因演技出众,凭借电影《自杀俱乐部》获得2014年金蔷薇最佳新人奖,还创造世界上演戏最多世界纪录,今年徐黄丽主演的影视剧将扎堆霸屏上映和热播,热播剧有山东卫视《七妹》,四川卫视《殊死七日》等;将播影视剧有《婚前合约》,《亲娘木兰》等。

徐黄丽 ,钟鸣

  据悉,徐黄丽与钟鸣的“萝莉大叔恋”并不像其它影视剧那么简单,在戏中徐黄丽饰演的沙拉年龄并非如其外表般年轻,而是活了上千年却长不大的精灵,她与男主角无名在寻求身世的过程中产生感情纠葛,二人拍摄过程中爆出的剧照,被众网友称为“最萌身高差”,二人在剧中感情是否能跨越时间和空间差、跨越世俗的眼光而走到一起呢?无名穿越千年寻找的神秘身世又是如何呢?

钟鸣,徐黄丽

  据悉,大型集魔幻、玄幻、奇幻、悬疑、烧脑于一体的3D电影《无界》将进入后期制作,精彩剧情将于6月份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