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迎来最难舞曲改编 少女蜕变绝地反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08:1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本周六晚,《蜜蜂少女队》决赛前的最后一场“出道冲刺战”即将拉开帷幕,11位蜜蜂少女面对高难度的舞曲改编,奇招迭出,力求展现最完美的舞台表演。本期残酷赛制继续侵袭,因比赛失利“被迫”展开同队PK的两位少女情难自控,数度强忍泪水进行battle,不仅使得吴奇隆谢霆锋两位教头难掩悲伤之情,更让现场观众落泪不止。

“闪耀七隆珠”观看过往视频勾起满满回忆
”闪耀七隆珠“集体扮猫女
 

  《蜜蜂》迎来史上最难舞曲改编  决赛前夜背水一战

  随着《蜜蜂少女队》决赛的脚步越来越近,本期不仅赛制愈加残酷,两队少女更将迎来史上最难舞曲改编,为在舞台表演过程中呈现最佳效果,吴奇隆谢霆锋紧盯彩排全程甚至亲自上阵示范指导,不断鼓励本队少女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冲刺战。“冲锋少女队”大胆挑战华语天后萧亚轩、蔡依林金曲,“闪耀七隆珠”则选择将三首极具流行朋克和略带嘻哈摇滚风格的歌曲进行混搭再创造。气场十足的舞台表演以及团队的默契配合,均展现了两队的超强实力与蜕变,谢霆锋教头忍不住表示:“现在在中国,要找出一队无论是男团或是女团,可以跳完那么激烈的歌曲,唱完那么激烈的歌曲,而脸不红气不喘的人也不多。”

  与此同时,除第一轮考核外,本周还将继续延续上期两队演绎同一歌曲的方式进行第二轮比拼。此次,谢霆锋选择了对编舞编曲要求极高的《生日快乐歌》作为考核题目,吴奇隆队少女独特的猫咪版生日歌夺人眼球,头戴猫耳朵,卖萌性感齐上阵,吸睛无数;谢霆锋队少女则酷劲十足组起乐队,诠释另类生日歌。两队独特的创意、精彩的编曲以及高难度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到一个又一个高潮,获赞无数。

《蜜蜂少女队》迎来“出道冲刺战”
蜜蜂少女卖萌性感夺眼球
 

  《蜜蜂》未来蓝图初现   吴奇隆谢霆锋别出心载鼓励少女  

  决赛将至,11位蜜蜂少女面临无数的“最后一次”虽然心有不舍,但是前进的步伐却从未停止,“闪耀七隆珠”少女罗姝涵更是落泪感慨:“这不是结束,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面对前所未有的出道压力,吴奇隆谢霆锋两大教头为鼓励大家,亲自带领各自战队少女前往还在建设中的剧场、门店等相关产业,谢霆锋表示:“《蜜蜂少女队》作为第一个(女团)原创而且新的节目来说,背后的商业的计划是最完善的。” 而当众少女亲眼见到这个属于最终获胜队伍的专属剧场和周边等,惊喜万分并发誓一定要争取胜利赢得唯一的出道机会。

谢霆锋带领队员参观《蜜蜂》产业链
谢霆锋与“冲锋少女”仰望剧场外围全景
 

  史上最难歌舞改编,女团奇招迭出,绝地反击!决赛前夜,两队相争,连胜还是平局?待定少女残酷队内PK,谁将止步决赛前夜?一切尽在明晚21:55分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为你揭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