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战士》开播 蔡蝶饰演部落公主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08: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由谭俏执导,芦芳生、蔡蝶等人主演的抗战大剧《最后的战士》正式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强档剧场与观众见面。在剧中新生代女演员蔡蝶饰演勇敢坚强的湘西部落公主阿丽卡。

蔡蝶
蔡蝶饰演阿丽卡
 

  该剧以20世纪40年代初期苗民革屯抗日起义为背景,讲述了湘西土家族反抗屯租暴政取得胜利后,数万儿女毅然接受改编,奔赴抗日战场共同保家卫国的英雄史诗。蔡蝶饰演的阿丽卡是摆龙部落头人的女儿,被尊为“公主”,集齐了所有公主的特性:善良美丽大方,但也有着执拗不听劝的一些“小恶习”。机缘巧合下与原部落头人之子石风相遇,并被他所吸引,不管石风是去救人还是报仇,都留在他身边帮助他,后成为一名英勇的抗日战士。

  因剧情需要,剧中有很多爆炸、爆破的戏份,为了展现战争场景,炸点与演员的直径距离很短,蔡蝶全部亲自上阵,完美的完成了每一场戏份,专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得到了全组同仁的一致认可。今年蔡蝶将有《最后的战士》、《碧海雄心》等多部电视剧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机器男友》也进入了拍摄尾期,期待蔡蝶有更多的影视剧作品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