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乞丐侠》廊坊开机 当红歌手跨界演绎都市武侠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0:00:03   来源:网络   

  由新锐导演凌翔执导的现代都市武侠网络电影《乞丐侠》日前在廊坊正式开机。这部电影由中国内地实力派歌手杜歌领衔主演,2013年他凭借《兄弟难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红,该作成为2014年传唱度极高的金曲,而杜歌也借此成功跻身一线歌手行列。

  《乞丐侠》将武侠世界观融入现代都市,讲述了一个在帮派斗争中遭人暗算落魄街头的黑帮老大,机缘巧合遇到丐帮传功长老,学会丐帮绝学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棒法,在极度反差的人生际遇和报仇雪恨的过程中,重新认识自己,终成一位惩恶扬善,除暴安良,打击罪恶、浪迹天涯的“现代”丐帮大侠。该片融合了武侠、动作、喜剧、爱情等多种元素,以独到视角诠释都市乞丐群体,即现实地描绘了处于社会一隅的现代乞丐群像,又浪漫地演绎了永存世间、与时俱进的武侠精神,即有新鲜感又接地气。

  伴随着中国电影市场与大众观影消费模式的日渐成熟,网络大电影自2014年起,备受资本市场和影视媒体的热捧,而且在2015年以强劲的力量吸引着更多的目光,而网络大电影的质量也因此不断提高。导演凌翔在开机仪式现场表示这个电影创作的初衷并非为了帮助观众寻求感官刺激,而是借助乞丐卑微的外表,向观众传递正义、积极、乐观、无谓的正能量。

  据悉,《乞丐侠》将在月底前杀青,计划于2016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