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亲的身份》强势收官 俞飞鸿细腻演技激活角色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0:3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高群书执导,金海曙执笔,陈建斌、俞飞鸿、齐溪、曹卫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年度谍战巨作《父亲的身份》昨晚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之日起,收视率一路飙升,收官阶段稳坐同时段收视头名。成为热播剧的同时,其跌宕起伏的谍变剧情成功俘获众多业内人士及观众的认可,收视口碑双丰收!作为该剧最具看点的蝎蛇人物,不老女神俞飞鸿首演谍战戏并饰演反派角色郑翊,以其“冷面冰山体”的独特气场用演技赢得人心。

《父亲的身份》郑翊
 

  《父亲的身份》以独特的故事视角为切入点,从一个老特工的家庭生活入手,用悬疑推理的方式讲述了国共对战的特殊时期两党之间错综复杂的政治较量。与原有谍战作品相比,该剧不仅在剧情设置上曲折惊险,背景开阔,推理缜密,并塑造了特征鲜明的正派和反派人物群像,同时更是大胆启用女反派来展现作品更加细腻化的一面,而俞飞鸿饰演的郑翊完全达到了导演所希望的效果。剧中俞飞鸿为了彻查陈建斌的真实身份,从开播到昨晚收官精心编织了一张环环相扣的诱敌大网,二人多场对手戏堪称完美,戏骨之间的实力对碰让情节发展更加细腻走心。其中,有一场戏特别让人深刻,俞飞鸿在调查陈建斌身份的过程中遭遇恩师的信任危机,为了自证清白赢得信任,举枪走险上演惊心动魄的自尽戏码。戏中的俞飞鸿瞳孔不断伸缩放大,神态表情极致到位,把劫后余生的状态演绎的淋漓尽致。众网友看后,都为郑翊捏了把汗,并为俞飞鸿老师的表演连连叫绝。

俞飞鸿《父亲的身份》

  随着《父亲的身份》的热播收官,俞飞鸿的另一部话题之作《小丈夫》继前日迎来剧情大反转后,饰演的姚斓一角能否在最后收官阶段再续姐弟恋备受关注。两部作品的热播,不同的角色演绎让我们看到了俞飞鸿对角色把控更加细腻化,精湛的演技不仅激活了角色的魅力,也让我们对俞飞鸿后续的作品更加期待!

俞飞鸿饰郑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