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好的我们》未泄露剧集上线 刘昊然王栎鑫为爱“约架”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1:42:37   来源:网络   

  由爱奇艺出品的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从上线至今播放量一路飙高,目前已经突破7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已高达9.4亿。该剧采取的是 “VIP会员抢先看”的差异化排播模式,每周五、周六各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延迟一周观看。在上周会员抢先看的11、12集中,耿耿和余淮经历了不少风波,就在大家以为两人终于雨过天晴的时候,接下来的剧集却更加一波三折。既上次轰动全校的“爆炸式”表白后,本周路星河完全开启了“大招”模式对耿耿穷追猛打,一向淡定的余淮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与他进行了一场 “单挑”。而面对其他女生对余淮的示好,蒋年年、简单这对耿耿的“死党闺蜜”也为她制定了一套攻略来“抵御外敌入侵”。

  小爷力pk男友力 刘昊然王栎鑫“另类约架”

  在本周会员优先观看的剧集中,从来意气风发的余淮烦恼上线,为物理竞赛承受了很多压力,耿耿作为同桌责无旁贷地为他分起忧来。与一些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中干啥都带着“主角光环”的角色相比,余淮的困惑真实地还原了那些年的学生时代,当初我们身边的学霸并不是无所不能,也会有自己把握不好的事情,让观众感受到青春的共鸣,这就是《最好的我们》能够受到广泛关注的重要原因。

  除了克服学习方面的困难,余淮和耿耿的情谊也要再次经受考验。如果说此前路星河对耿耿的感情攻势还算有所保留,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他则是“火力全开”,不仅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耿耿写起情书来,浪漫情话说起来也足够让人热泪盈眶。这和余淮那打死憋不出一句喜欢,却从来没停止撩动耿耿小心脏的表达方式截然相反。网友们早有评价余淮是“情话从来出人意料,却又浑然天成的boy”。然而这次空有一身“小爷力”的刘昊然面对王栎鑫扮演的路星河热情奔放的情书唱歌教鼓送礼物的“男友力”连环杀,醋坛子是彻底打翻了,终于同路星河来了一场爱的“单挑”,只是约架的模式让人大跌眼镜,而“险胜”之后的那句差点让人稍不注意就容易错过的表白,则需要网友们提前捂好自己的粉红少女心了。

  刘昊然觊觎者不断 谭松韵苦练“撩汉”技能

  相比余淮,耿耿的日子也没好过到哪去,这边余淮前同桌陈雪君的事件刚刚告一段落,那边文娱委员又开始对余淮频频示好,这让本来就有些自卑的耿耿更加心烦意乱,但好在有蒋年年和简单这两个“振华好闺蜜”,她们为耿耿精准地分析了“敌我形势”,并且为她推荐了最佳“撩汉”技能,一向神经大条的耿耿能否修炼成功?两人之间刚刚萌芽的青涩小暧昧又会怎样发展呢?

  此前,《最好的我们》火热奏响青春乐曲却遭遇不和谐的音符,上线1集便出现了未完成版剧集泄露的恶性事件,尽管平台第一时间发布维权声明,网友们也积极参与盗版举报工作之中,但是泄露剧集依然削弱了周播带来的悬念,使得无数等待更新的网友提前被剧透。事件发生后,片方同时也加强了对13-24集剧集的保密工作,这使得余下剧集变得更加让人期待,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和网上的剧情同步了”“现在再也没有人能剧透我了!”

  5月21日,在VIP会员第14集上线的当天,主演刘昊然将会空降南京邮电大学,同《最好的我们》相关主创共同开启“爱奇艺app校园行活动”,届时余淮“小爷”和制片、导演以及剧中的几位老师将齐聚校园,现场和粉丝们互动,一起分享青春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