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米电视联手爱奇艺 给宋仲基公开招老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1:52:35   来源:网络   

  宋仲基要来中国“找老婆”了!

  因出演小米电视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已成为新一代国民老公。5月20日,小米电视联合爱奇艺,为宋仲基量身定做的“宋太太招聘会”活动正式启动。只要你是宋欧巴的粉丝,够美丽(匹配宋欧巴颜值分数测试)、够有才(宋欧巴相关信息问答考验)、够能演(剧情还原表演)、够有心(送给欧巴的礼物),就有机会亲临宋仲基粉丝见面会,还能与“老公”亲密互动!

 

  5月20日开始,小米社区将开启“宋太太招聘会”报名专区http://hd.xiaomi.cn/mrssong,只要上传一张自己最美的照片即可报名;5月23日晚,小米电视将按照米粉点赞投票数选出前20名选手;5月24日晚,小米电视官方评审团将在20名选手中选出3名待定者;5月26日晚20:00,待定者将在“小米直播”展示才艺,一决高下,由网友选出一名最终晋级的选手,她将直通5月31日北京宋太太招聘会决赛,赢得后期与宋仲基见面互动机会,成为亲临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并和欧巴亲密互动的幸运超级粉丝。而所有报名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小米电视提供的小米电视、小米盒子、家庭音响等超值大奖。

  举办宋太太招聘会,延续了小米电视在影视内容领域的巨大影响力。除了2016年开年与韩国零时差同步播出爆款韩剧《太阳的后裔》之外,小米电视还拿下了《废柴兄弟4》、《欢乐颂》、《最好的我们》等多部热播剧。据统计,2015年全国收视率TOP50的电视剧,小米电视上线49部;2016年Q1收视率TOP30,小米电视上线27部。目前,小米电视成为内容最为海量和优质的互联网电视平台。

  除了聚合了海量的优质内容之外,小米电视还为众多粉丝准备了众多超级福利,参选宋太太,只是其中之一。小米电视为粉丝们准备了与明星近距离接触、赢取电影票、获得影视剧衍生品、参加小米电视观影团等各种福利,总有一款适合你。5月14日,小米电视邀请了50位米粉参加重庆的《废柴兄弟4》校园见面会,与王宁、修睿近距离接触。《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上映的前一天,小米电视准备了劲爆福利——在小米电视、盒子上免费赢取电影票。《星球大战7》上映期间,上海北京两地就有近千名米粉获得了免费观影的机会,小米电视还送出了大波价值不菲的限量版纪念品。

  赶紧关注小米电视,看看还有哪些福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