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网红“记鹿”探班海清宝宝树杂志拍摄,手绘海清头像相似度99.9%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6:3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位叫做“记鹿”的网红插画师迅速崛起,Ta以手绘恶搞宝宝照片为乐,虽是恶搞,但每张照片中又都充斥着满满的爱心与童趣,每次发布都会引来妈妈们的疯狂追捧,争先恐后的要求“记鹿”为他们作画。在海清为宝宝树杂志拍摄封面的现场,“记鹿”的身影悄然出现,据悉,“记鹿”此次探班是代表了小时光,为女神海清送上两份亲手绘制的头像。

 

  收到礼物海清迫不及待的打开,毫不夸张的说,画面中的海清与面前的本尊相似度高达99.9%,海清对这份礼物爱不释手,激动的握住了“记鹿”的手,并主动要求与萌的“记鹿”合照。二人对面而坐,海清戏称“这种感觉好像在相亲”,而面对女神的赞赏,所向披靡的网红“记鹿”也红了脸。

  探班过程中,“记鹿”诚挚邀请海清加入小时光平台,海清表示,她对“记鹿”与小时光都很感兴趣,此次拍摄宝宝树杂志大片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她也十分愿意将生活中的点滴与粉丝朋友们一同分享。本次探班更多独家精彩花絮可至小时光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