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20粉丝在明星空间对陈晓表白“你就是偶像中的演技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6:4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20到来之际,晓哥大发福利在明星空间来了一段深情表白“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任岁月东流去,今夕知何夕,无人来怜惜”,内容直虐单身汪的我们,但晓迷们就乐了,幸福来得太突然,有粉丝也隔空对陈晓表白“等你这句话好久啦,从你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国师陆离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你了,《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陆贞传奇》里的高湛更是被你的演技和颜值所征服,当然最爱的还是你在《神雕侠侣》里面饰演的杨过,忠直善良,天资聪颖,精通多种武功,专情,侠义,被你诠释的淋淋尽致。今生愿一直在你身边”。

  陈晓自2009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所参演的作品,除了2013年的《笑傲江湖》、《陆贞传奇》、《云中歌》和《宫锁沉香》之外,大多是配角。所以,在很多人看来一夜成名的陈晓,也经历了从配角一步步地成为主角的过程;陈晓身上有着安静和害羞的一面,是很多人眼中的“乖乖仔”。他不是微博控,不会卖萌卖腐,年纪轻轻气场确很足,一路走来演技不断的在飙升,任何作品都能够经受住大银幕的考验,仅凭《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就荣获了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影视偶像”奖。用明星空间粉丝的留言说“你就是偶像中的演技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