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超级网剧《余罪》将于5月23日热血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7:5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3日,由爱奇艺出品的虐心警匪网络剧《余罪》即将上线。作为爱奇艺超级网剧阵容中的又一力作,《余罪》采取差异化排播模式,每周一、二、三晚八点更新,VIP会员第一季全集抢先看。在官方公布的预告片中,其热血惊险的情节故事、个性鲜明的人物塑造,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的喜爱,截至目前,播放量累积超500万。不难看出,这部集结了张一山、吴优等新生代实力演员的超级网剧《余罪》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它的播出也必将在网上掀起一阵烧脑热潮。

 

  据了解,《余罪》以卧底刑警余罪的成长故事为主线,期间穿插热血警校、监狱风云等高能情节,十分引人期待。在公布相关预告片之后,《余罪》再曝“甜腻”剧照,引发二次围观。截至目前,微博话题#超级网剧余罪#阅读量已达8504.2万,引发数万网友“刷屏式”讨论,集体发声期待超级网剧《余罪》的上线,甚至有网友调侃道,“‘贱人余’这是要在520,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超级网剧《余罪》作为爱奇艺网剧内容中为数不多的刑侦题材,在剧情及人物角色的塑造上尊崇原著之余,后期制作更力求品质为上。《余罪》导演张睿,此前曾执导过《刑警队长》等优质刑侦剧集。爱奇艺副总裁、版权管理中心总经理张语芯表示,“张睿导演的作品已经足以奠定双方之间合作的基石,这部剧的品质从一开始就是有保障的。另外,原计划2015年下半年播出的《余罪》,为了在后期上留有更多的打磨时间,延至今年5月上线,使其在品质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着视频网站话语权的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传统影视人加入视频网站,网剧经过前期发展之后已走向高端品质化路线。近两年,爱奇艺先后推出《盗墓笔记》、《心理罪》、《最好的我们》、《废柴兄弟4》等极具代表性的超级网剧,在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的同时,也不断奠定爱奇艺在网剧市场制作中的优势地位。此番,在爱奇艺高品质、强运营的加持下,超级网剧《余罪》的即将上线,或将凭借热血题材和精彩情节,以黑马之姿引爆网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