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即将启幕全国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8:17:51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   

  核心提示:2016年正值奥特曼50周年,豪思国际由艺术总监李宗熹带领,历经半年精心打磨,呈现出了全新的大型多媒体亲子舞台剧《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期望通过这部“英雄回归”的力作,带领观众再临“奥特曼”时代,唤起来自心底的感动。

  郑州 乌兰恰特 威海 青岛 潍坊 烟台 大连 沈阳 常州 无锡 宜兴 南京 上海 台州 马鞍山 常熟 舟山 丽水 厦门 宁波 温州 惠州 东莞 黄冈 武汉 重庆 合肥 张家港 昆山 邯郸 太原……

  奥特曼强势登陆!

  2016年正值奥特曼50周年,豪思国际由艺术总监李宗熹带领,历经半年精心打磨,呈现出了全新的大型多媒体亲子舞台剧《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期望通过这部“英雄回归”的力作,带领观众再临“奥特曼”时代,唤起来自心底的感动。

  “奥特曼”系列作品至今已经近半个世纪的历史。勇敢,正义,团结,进取,坚毅不屈面对挑战,激励人心的战斗故事和昂扬澎湃的正能量,这应该是“奥特曼”给大多数人的印象和感受。从70年代开始,宇宙超人Ultraman的故事进入中国,逐渐家喻户晓,成为一代又一代人童年最热切的英雄偶像。一直以来,“奥特曼”都上演着一个标准的超人拯救人类困境战胜怪兽的故事,如何在这样的设定基础上展现出新时代的风貌,换起成年观众的兴趣并让现在的儿童观众喜爱上“奥特曼”的情节,这正是《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剧组思考的问题和着力表达的内容。

  在《英雄归来》剧中,“奥特曼”的再次出现已经距离上次已有数十年的时间。善于思考的平凡少年小天察觉而出生活中的异常,坚持内心对于“奥特曼”的信念而不停止地呼唤英雄,最终“奥特曼”归来。此时的地球已满目疮痍,因环境污染而幻变的怪兽正在大肆破坏。小天和超人历经艰险,通过智慧和团队协作,最终共同打败了可怕的邪恶力量。保持对原著的尊重下进行的全新原创,《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赋予了“奥特曼”新的内涵,拥有了更强的形象魅力。

 

  新材料制作的服装道具和极具未来质感的震撼舞美,配合绚丽的多媒体视频将极具视觉冲击力地展现宏大宇宙背景下的终极大战。特摄动画耳熟能详的乐章融合新世纪风格,让怀旧与未来的音轨完美交织于剧场空间。不拘泥于传统儿童剧表现形式,《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融入武术、搏击、跑酷等动感元素,配合歌曲演唱,戏剧表演,流行舞蹈,演出呈现更精湛,形态更多元,能够极大程度满足4-12岁少年儿童及家庭观众的审美需求,丰富的感染力对青少年兴趣培养、艺术开发、品格养成也大有裨益。

  让我们仅以此剧致敬“奥特曼”50周年的到来,正如艺术总监李宗熹所言,“我们希望不论是资深动漫迷还是家庭观众,都能够为宇宙超人Ultraman50年沉淀而出的品牌力量所感动。”当英雄回归现实,你会看到他们最有魅力的独特所在。让我们再次将心中的英雄梦唤醒,一同进入精彩的未来世界!

  购票请戳:http://search.damai.cn/search.html?keyword=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