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20群星扎堆宝宝树小时光 殷旭商忆莎告白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8: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不仅朋友圈被告白红包刷屏,宝宝树旗下记录app小时光中的明星用户,也纷纷扎堆向粉丝们表白。保剑锋、海清,殷旭、商忆莎等明星先后发布520表白小视频,表达对粉丝和家人们的爱和感谢,暖心的亲情告白让网友们纷纷点赞,并在小时光里引发起“告白热潮”。

 

  520当天上午,保剑锋首先在小时光开设了名为”满意老豆”的小家,随后上传了一段表白的短视频,视频中的“保大叔”戴着墨镜,热情洋溢的与宝宝树的粉丝们招呼互动,并向粉丝倾情告白。保剑锋还将儿子小满意的萌照同样上传到了小时光的页面。

  随后,一直在小时光中记录和分享亲子时光的“卫良人”殷旭、教主妈妈“商忆莎”也先后发布小视频表白,除了祝大家520快乐,还鼓励大家大方对家人说出“我爱你”,不要因为习惯含蓄,或是忙碌,就忽略对最亲近的人表达爱。

  而小时光也在下午时分,首次公布海清为《名汇MSTYLE宝宝树》拍摄封面大片的花絮视频,视频中不仅透露了拍摄过程中海清可酷可美的百变风格,还曝光了海清和网红记鹿先生的亲密互动情节,海清更通过镜头,对粉丝们“一吻表白”。

  作为宝宝树旗下人气超高的亲子记录产品,小时光清新的记录风格和强大的云储存、智能记录生成功能,受到妈妈们的点赞和欢迎,近期还吸引了大量明星奶爸奶妈入驻,在小时光中频频分享亲子育儿过程中的温馨细节,和宝妈们交流心得和经验。加入明星们的育儿圈,在小时光里和明星做友邻,追星晒娃两不误,了解明星们家庭生活中的另一面,一起养育,一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