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大片宝宝树小时光首发 与大叔相约520下午茶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8: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0日,一组保剑锋为《名汇MSTYLE宝宝树》母婴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的花絮视频在宝宝树旗下app小时光首度发布,视频中保剑锋身着帅气西装,化身咖啡师,举手投足流露出初为人父的稳重与温情。

 

  花絮视频中的保剑锋神情专注的与专业咖啡老师学习咖啡制作技巧,并亲手制作了一杯咖啡,挽起袖口,研磨咖啡豆,称量咖啡粉,冲泡咖啡等步骤一气呵成,连专业老师也赞不绝口。

  在儿子小满意出现之后,保剑锋立刻变身暖心奶爸,抱起心爱的儿子,保剑锋的脸上洋溢起开心的大笑。而软萌的小满意也开心的和周围的工作人员互动,都让网友惊呼“萌化了”。

  视频最后,小满意满足的靠在帅爸保剑锋的肩头沉沉睡去,保剑锋在520全民告白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温暖是最长情的告白”。

  作为拥有互联网属性的母婴时尚杂志,《名汇MSTYLE宝宝树》将成为宝宝树内容体系的重要部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拉近用户与明星的距离,构建多方位的内容互动体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