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殊死七日》520精彩收官 徐黄丽细腻演技激活角色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21:3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为徐黄丽)

  抗战动作大戏《殊死七日》继四川卫视晚上7点半黄金时间热播后,收视率暴涨,随后在中国爱大剧场中午11:57开始至17:57连续播出。徐黄丽的戏也已于“我爱你”的好日子5月20日四川卫视精彩收官。《殊死七日》由四川华文影视合拍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润瑶影视等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张彤、雷正彪执导;吴健、杜志国、田璐甄、徐黄丽、张亮、刘海蓝、朱辉领衔主演;尤勇、陶慧敏特别出演;管梓净、秦雷、方勇、李红梅、刘培中、毛渤陇、严俊里、王翔、辛凯、尹智玄、刘根利、廖曦、刘旭、曹建等联袂出演。

(图为田璐甄、徐黄丽剧照)

  剧中小敏(徐黄丽饰),王莹(田璐甄饰)刚逃出狼窝,又入虎穴,剧情险象环生,精彩纷呈。最终经过七天惊心动魄的搏杀,沈英杰(吴健饰)和战友们挫败了日寇精心密谋的军事计划,并截获了重要的机密资料和证据,为抗战的最后胜利做出了卓越贡献。

  该剧自开播之日起,收视率一路飙升,收官阶段稳坐同时段收视头名。成为热播剧的同时,其跌宕起伏的动作搏杀剧情成功俘获众多业内人士及观众的认可,收视口碑双丰收!作为该剧最具看点的小敏,机智勇敢,不惧怕日本鬼子追杀,成功将敌情送达部队。

(图为徐黄丽剧)

  《殊死七日》实乃殊死拍摄,徐黄丽动作戏除了吊威亚过独木桥飞上飞下,还要坐过山车冲刺,吓得不敢看前面,更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徐黄丽还要顶着严寒,在高山峻岭中奔跑、爬滚,鞋子跑掉了一只,脚被荆棘划破、脚板被石头扎破,鲜血直流,但是仍然坚持完成了拍摄任务;在漆黑、气味熏鼻的废弃矿洞内迂回与日军周旋,不小心还掉入石坑,手脚受轻伤是常事。特别是演矿洞里的戏时,徐黄丽一待就是数小时,冷的身体直哆嗦,周围都是粉尘和硝烟,常常弄到灰头土脸。徐黄丽细腻演技激活角色魅力,徐黄丽独特气场赢得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