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in“声吶”10年限定场攻蛋门票秒杀! 1万2千张门票180秒瞬间抢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07:5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A-Lin宣传照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天生歌姬A-Lin“声吶声吶世界巡回演唱会”出道10年的“回声限定场”21日门票开卖,1万2千张的门票在180秒内瞬间秒杀,网络一片要求加场,甚至以A-Lin的歌名《幸福太短》表达没抢到票的心情!

  A-Lin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声吶”演唱会的演出,很期待大家到场和她一起唱、一起疯、一起哭;正在美国时差的A-Lin听闻小巨蛋上万张门票瞬间售罄的好消息,非常开心、兴奋的表示:“谢谢大家对声吶回声限定场的的支持!在L.A有时差的我,就像真的被恐龙咬,发抖中的爽啊!再次感谢你们的爱,我也爱你们!”有粉丝一早7点就在电脑前卡位,也有人狂刷50分钟“F5”键快速刷新,抢票妙招尽出。

  门票售罄的几分钟后,便有黄牛猖狂地在网络上公开飙价贩卖,3800元台币的门票开价43200元,竟高出原价12倍,票价直逼玛丹娜!主办单位呼吁不要与黄牛为伍,成为黄牛猖狂的受害者!直到8月20日小巨蛋前,A-Lin都在会海外进行“声吶”演唱会的巡演,从澳洲墨尔本、雪梨到旧金山等地,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海外场的门票虽已接连售罄,但粉丝们得知小巨蛋门票秒杀的惊人纪录,也替A-Lin感到骄傲,都很期待赶快感受到天生歌姬“声吶”的精彩!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