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比微笑手势展职业态度 “只要上台就要微笑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08: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迎来了第二场“出道冲刺战”,在第十期节目惜败的“闪耀七隆珠队”背水一战,取得了本场胜利,免于残忍的队内PK。现场再现少女残酷离场,不禁让人想起在上期节目中前五少女赵婉婷因伤退赛时的痛心场面。面对爱将亲手销毁出道合约,一直强忍泪水的吴奇隆教头终于决堤,数度哽咽不能言。赵婉婷牢记教头箴言“只要上台就要微笑表演“,台上比微笑手势安慰吴教头,场面感人,引众人泪崩。

高郁捷离场,吴奇隆比微笑手势
少女表演,吴奇隆教头场下比笑脸为其加油
 

  吴奇隆作为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的养成教头,自节目开播以来就以种种暖心举动,被观众冠以“暖心教头”的称号。而在少女养成的过程中,比起比赛的结果,吴奇隆更看重的是少女们的成长和收获,以及在这个过程中他能切身传达给少女艺人态度。所以,在每一次彩排和正式演出之前,吴教头都会对少女们手比笑脸,一来给即将上台表演的少女们以信心加油助威,二来告知少女要时刻谨记“只要上台就要微笑表演”的态度,不管在舞台上发生了什么,都要微笑的表演下去。而在本期节目中,赵婉婷因腿伤遗憾退场,身为教头的吴奇隆痛惜难耐,几度落泪掩面,后期更是泣不成声。面对哭泣的教头,赵婉婷非但没有伤感落泪,反而以教头一直教导她们的微笑手势隔空安慰教头,全程坚强微笑面对,感染全场。

少女离场,吴奇隆教头痛心
吴奇隆教头对待上场少女:上台就要微笑表演
 

  《蜜蜂少女队》节目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谁将迎接出道曙光,而谁又将止步于此?究竟哪队能够全员安全顺利出道?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55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冠军之战!

吴奇隆教头台下认真观看少女演出
赵婉婷离场,微笑手势安慰隆爸
赵婉婷因伤退赛,吴奇隆教头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