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peXial演唱会疑似亮相新成员 正式进军内地?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0:2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月21日下午,SpeXial “SpeXial the 1st concert - SpeXial Land”演唱会第一场已经在台北新庄体育馆火爆开唱,子闳惊喜回归惹全场爆哭,更有疑似新团员熊梓淇、赵志伟精彩亮相。

 

  开场舞劲爆开始,随着队形的不同变化,粉丝发现了大大的疑点,原本9人的SpeXial忽然变成11人,而多出来的两名成员没有SpeXial组合Center林子闳,关于SpeXial是否加入新成员的消息越传越烈。

  随着呼声最高的可米艺人李熹子在粉丝的一片叹息声中,否认加入SpeXial。可米内地一哥彭昱畅把工作重心放在戏剧界,吕鋆峰朱戬查杰忙碌于拍摄刺客列传,纵观可米其他艺人,可疑加入SpeXial,目前不在横店的只有赵志伟和熊梓淇了。

  有传言称赵志伟,熊梓淇疑似已经献声SpeXial歌曲。赵志伟更空降只为SpeXial成员定制的终极一班4男一号,熊梓淇也曾与Evan合作终极游侠。两人目前与SpeXial成员合作的刺客列传,也在紧张拍摄中。两人的最新合照,和SpeXial的演唱会恰巧在同一天,造型身材与台上的人也十分相似。种种可疑迹象,更加惹人怀疑。可米公司自去年起已经转战内地,在台湾已经完全一线的SpeXial,是否会向内地进军引发激烈讨论。


 

  本场SpeXial演唱会没有像其他艺人一样,请外援嘉宾。最大的特别嘉宾就是因为兵役首次回归的SpeXial组合Center林子闳,一年没见的他首次与成员合体,多了许多成熟的男人味。当子闳与其他团员唱完talking,子闳发言感谢所有人的等待。台下粉丝瞬间哭成泪人,SpeXial成员也不禁红了眼眶,头号闳茶以纶安抚情绪激动的子闳,被粉丝称赞最暖心的坏国王。


 
 

  SpeXial演唱会在粉丝的不舍中落下帷幕,相信有新能量进入的SpeXial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继续台湾殿堂级男子天团奇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