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铎携女儿王忆霏演唱《陪你变老》骨肉亲情暖人心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2:1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 5月3日,由北京黑眼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网络发行,王铎、郭乔伊作词,李汉颖作曲,董音徧曲,由王铎携女儿王忆霏演唱的单曲《陪你变老》,全网上线首发。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普通的家常话,缘自父女骨肉的亲情,在《陪你变老》的歌声咏唱中,温馨挚爱暖人心扉。这首音乐作品,是孝道情结的迸发,是情缘心迹的印记。娓娓唱来,深情质朴,委婉怡人。

  这首由上海女歌手王铎(朵朵)敬献给父亲的歌《陪你变老》,百感交集,舒缓有致,镌刻父亲对女儿养育的付出,尽抒女儿对父亲的感恩和孝敬,浓情真切而令人动容。

  音乐具有宣泄情感的凝聚力和穿透力。父爱的旋律始终围绕回荡在王铎心头,融入做女儿生命的音符中,她决定以歌声向父亲倾吐晚辈的敬爱和祝福,于是情思奔涌,推出了这首汇集众亲友爱和情的《陪你变老》,献给六旬的父亲,堪称孝道的颂歌,奉献爱的心曲。

  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唱形式面向全社会倡导孝道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美德,这是明正家风,传播正能量之举。这种充盈亲情的歌声,贴近人心,很接地气,每个家庭都需要,全社会更需要。《陪你变老》既有《常回家看看》的情感底蕴,又有《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精神支柱,是千家万户民众心中的歌。

  王铎是实力歌手,曾经参加央视第九届青歌赛,并获得华人歌唱大赛总冠军,还在重大晚会引吭高歌,声音悠扬抒情而且极富感染力。她的闺蜜同行周冰倩、石云岚友情参唱《陪你変老》,体现歌曲不同凡响的亲和力,足以激起心灵共鸣。是啊,一个父亲用一生的心血把女儿培养成才,于是王铎与女儿把爱融在歌声中,共同演绎这首《陪你到老》,表达深情的孝敬和祝福之情。这是流淌在温馨和谐家庭中的清清澈的暖流,幸福的诠释。

  歌曲开始,童声牵出了“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很久以前神一样的爸爸,把我抱在怀里,我就不会哭泣”,这是不能忘却的孩提记忆。而“很久很久以后变成孩子般的你,我想守护着宝贝看你不可以失去,眼泪不让你看见,那是心痛的秘密,奔走只为留住你”,又是女儿成长的心绪,随之王铎更是唱响了作为女儿的情怀:“此刻我顶天立地,就这样我坚持,我是你的福气,喜欢你笑着看着我,我是你的天使,相信奇迹相信明天会有好消息,别怕阴云密布,我是你的雨衣,不要放弃信念放弃前行,我需要勇气”,最后放飞了父女的心愿:“我梦见了星光旖旎,风和日丽”。《陪你变老》完成了主题的解读升华。

  《陪你变老》整首歌引吭得平和而浓情,轻柔而凝重。主题是陪伴,解读了“神”与“天使”厮守相约的缘由,也把中华民族传家久的家道守训传播弘扬。王铎正是通过此音乐作品,寄托自己的心愿和祝福,同时放飞天下儿女的思绪情愫,慰藉世上所有的父母,温馨而暖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