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2》播放突破1.5亿 腾讯视频成最强韩综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20:1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档名为《新西游记2》的韩国冒险真人秀成功吸引各方注意。该节目自独家登陆腾讯视频以来,火速燃爆全网。截至目前(5月23日),节目播放量已突破1.5亿,如此高播放量不仅成功书写韩流艺能新历史,也让大众看到了腾讯视频韩综版块的实力。

   携手两大王牌,《新西游记2》火爆实属必然

  2006年,韩国综艺节目《X-MAN》进入中国,让国人领略到韩综的魅力。作为中国网络视频领域的先行者,腾讯视频始终坚持深耕韩综领域,尤其重视在数量庞大的韩国综艺中“挖掘精品”。2015年年底,腾讯视频正式宣布联手MBC、CJ集团,全面引进其旗下综艺,打造最潮、最热、最快的韩综网络视频平台。众所周知,MBC作为韩国三大电视主流媒体之一,打造出多档王牌综艺,创造了无数收视奇迹。而CJ集团作为韩国第一大娱乐公司,业务覆盖广播、电影、音乐、演出等娱乐文化产业层面,出品了许多质量上佳的韩综,在韩国年轻群体中拥有日益强大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火爆全网的《新西游记2》就是由CJ集团旗下的tvN有线台推出,韩国金牌PD罗英石坐镇掌镜,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贤出演。除安宰贤外,节目组其他成员均来自韩国综艺史上传奇性的节目《两天一夜》第一季。如此阵容,自然收获高人气。

  

   多元化类别韩综,《新西游记2》只是1/34

  众所周知,由于韩国综艺节目追求创新,多主打偶像牌,因此韩国综艺的主流收视群多集中在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校园年轻用户。这与腾讯视频以年轻人为主的受众群相契合,二者相碰,自然迸发更多可能。为了满足广大韩综粉丝,腾讯视频在热门韩综布局上尤为用心。

  节目排播上,腾讯视频专门开辟韩综剧场,周二到周日,保持每天至少有4档节目体量持续更新,第一时间为广大韩综粉献上精彩内容。资源覆盖上,腾讯视频独家囊括了tvN罗PD花样系列《花样青春非洲篇》、韩国新女团综艺《Produce101》、口碑收视双爆棚的《三时三餐》、专注带来笑声的《喜剧大联盟》在内的34档热门韩综。同时,还一举拿下了《我们结婚了》《无限挑战》《蒙面歌王》《真正的男人》《Section TV演艺通信》等多档MBC王牌综艺节目。这些节目不仅在韩国本土热播多年屹立不倒、创造了无数收视奇迹,更都被引进版权,在国内各大电视台播出了中国版本,引起广泛讨论。接下来,腾讯视频还将加深与韩国三大台(KBS、SBS、MBC)的合作,充分满足韩综粉丝多元化需求。

  目前,各大综艺流量明战、暗战硝烟弥漫,其背后不仅是各大视频网站对用户的争夺,更是其自身品牌价值的一场大战。韩综作为综艺卡位战上重要一环,意义重大。通过丰富韩国精品综艺节目的储藏,腾讯视频作为自带数亿观众的网络视频平台,已成为韩综粉丝观看节目的首要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