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微首演都市爱情 加盟《妈妈向前冲冲冲》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0:0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拉风传媒出品,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陆昱霖、刘庭羽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讲述的是都市女性遭遇爱情与事业的双重危机,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是一部极具正能量的电视剧。

张艺微《妈妈向前冲冲冲》饰演王涵
 

  据悉,此前,曾在某综艺节目里初露头角的新人演员张艺微在该剧中客串饰演王涵,戏里是一个勇于追求真爱,但同时又利益熏心的角色。张艺微所扮演的这个角色不仅有大量感情戏,还和女主角秦海璐有多场对手戏,两人之间也有妙不可言的关系。张艺微本人也多次表示: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向他们学习,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也是一件受益匪浅的事情,我也会尽我全力演好每一个角色,无论大小。

  90后出生的张艺微虽然刚刚踏入娱乐圈不久,但一直在不断地积累表演经验,力求一步一个脚印。而她也在亲情年代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中担当重要角色,和田海蓉辛柏青等实力派演员有合作。

  在《养个孩子不容易》和《妈妈向前冲冲冲》这两部题材截然不同的作品拍摄过程中,张艺微坦言:在学校念书的时候,我更多的是进行话剧的表演,而当我真正开始拍戏的时候,才切身体会到两者的相同和不同之处,通过比较、揣摩、学习,我希望能够更好地把握好每一个角色,并且迅速成长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