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遇最难舞曲改编 谢霆锋送别常钰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0:2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月21日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最后一轮“出道冲刺战”完美落幕,少女们为了梦想全力以赴。“闪耀七隆珠”PK“冲锋少女队”,精彩万分;同一首歌曲不同演绎,“闪耀七隆珠”化身猫女可爱又略带一些性感,“冲锋少女队”则帅气十足玩起了乐队。决赛将至,距离出道仅有一步之遥,常钰临场止步,无缘决赛,谢霆锋教头难掩不舍,深深鞠躬送别少女。

  决赛前夜蓝图初现 蜜蜂少女队火力全开

  在节目中,吴奇隆谢霆锋两位教头带领11位少女参观出道后的宏伟蓝图,包括专属剧场、“推蜜”APP、巡回公演等等完整产业链架构,旨在全力打造中国第一女团,两队少女惊呼不断,同时也压力倍增。

  最后一轮“出道冲刺战”,为了保住出道合约书,少女们为梦想背水一战。“闪耀”PK“冲锋”主题对阵,吴奇隆队选择《party time》等流行朋克和摇滚风进行混搭和再创造,完美诠释“闪耀”主题;谢霆锋队则大胆挑战华语天后金曲,完美串烧改编《潇洒小姐》、《我play》,电子舞曲风格配合跳跃轻快的电子节奏,“冲锋少女队”身着亮片修身“战衣”,将“冲锋”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图1:闪耀七隆珠
图2:冲锋少女队
 

  接下来的同一歌曲不同演绎环节,两队挑战有史以来最难歌舞改编《生日快乐歌》,简单的歌词和旋律节奏要怎样玩出不一样的感觉,两大教头可谓费尽心思。谢霆锋队别出心裁以涂鸦牛仔嘻哈风格上阵,糅杂多国语言,同时在旋律改编上创意融入乐队演奏模式,辅以金属、摇滚等元素将舞曲重新编排,酷劲十足,燃爆全场。“闪耀七隆珠”则集体化身娇萌猫女,在服装上选择五彩缤纷的彩色系公主百褶裙和复古优雅蝴蝶领结搭配,性感露肩的小设计再配上简约式“猫耳朵”,另类演绎二次元“猫咪”版《生日快乐》,盛典气氛浓厚,欢乐无限,更一度惹得本队教头吴奇隆现场“调皮”扮“猫咪”,萌感值MAX,引发全场尖叫。

图3:冲锋少女队嘻哈风格
图4:闪耀七隆珠化身猫咪

 

  常钰遗憾落败 谢霆锋鞠躬送别

  因“出道冲刺战”的失利,“冲锋少女队”的待定少女常钰不得不再一次走上挑战台,面对残酷的队内PK,她借助一段rap不仅表达对“冲锋少女队”的不舍,更袒露心声:“所有人都拿我去做对比,中性打扮备受争议.....我不是我,我不在是我,为了冲锋我变成了我们。冲锋少女是依靠是陪伴!是家人是寄托!”回顾这一路走来的磕磕绊绊和队友间的相互扶持,舞台上的她数度哽咽无声,难过落泪。而阮诗如也同样选择了一首《同手同脚》,在唱到 “这首歌给我最亲爱的冲锋少女”时,屡次抬头强忍泪水,难以为继,似乎与常钰的那句“冲锋少女是依靠、是陪伴、是家人、是寄托”遥相呼应。队内PK,无论谁去谁留都是一个残酷的结局,现场气氛一度陷入感伤,谢霆锋教头再度真情流露:“(出道)开始不是我决定的,结束也不是我们决定的,而是他们(观众)。”随后走上舞台拥抱即将离队的少女常钰并赠言:“也许会暂时离开这个舞台,但你会找到一个新的舞台,人生正是一个新的开始。”说完眼眶泛红,沉默良久后,深深鞠躬送别少女。

图5:谢霆锋送别常钰

 

  最后一场出道冲刺战后,5月28日将迎来总决赛巅峰之夜。“冲锋少女队”PK“闪耀七隆珠”,你更支持谁折桂凯旋,顺利出道?关注蜜蜂少女队指定游戏——“神武2手游”微信为你支持的教头少女投票吧!参与投票更有机会获得教头少女签名照和少女同款抱枕哦!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55分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决赛将至,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