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脸”而战,电影《借脸》揭秘娱乐圈终极潜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0: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原本情同手足的姐妹因为男人、事业走上了一段嫉妒、复仇、崩溃的道路……善恶终有因果,从开始的趋之若鹜到最后的嫌恶与遗忘,终极之美土崩瓦解的一刹那,恰是从天堂跌落地狱的恐怖时刻……即将上映的网络大电影《借脸》通过光与影的艺术雕刻,折射出当下娱乐圈的众生相。

图片一
 

  《借脸》是中国首部为脸而战的“不要脸”网络电影,由深圳前海小金桔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上御同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宝视达广告公司、珠海业涵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天娱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著名青年导演田刚执导,张馨月、海子、孟子叶、张传奇、彭佩文联袂主演。

  影片《借脸》制作团队十分强大。青年导演田刚携十余载影视广告的雄厚经验,以细腻唯美的画面,曲折离奇、丝丝入扣的情节设计直达人心最柔弱的深处。此片由拍摄过《卧虎藏龙》、《色戒》、《龙门飞甲》等脍炙人口大片的香港著名摄影师林炳华先生与内地知名摄影师宝力高共同拍摄。此外,曾在《长城》中饰演貂蝉的孟子叶、在《芈月传》中饰演虎威将军的海子,以及亚洲先生张传奇、宅男女神张馨月,在影片中都有惊艳的演绎。专业化的制作团队,高颜值演员阵容,引人入胜的悬疑剧情,都成为影片《变脸》票房的保证。

图片二

 

  影片《借脸》讲述的是在娱乐圈中大红大紫的女艺人喻紫凝因为被质疑整容,事业面临巨大危机,不得不出面回应质疑。在记者招待会上,请来站台背书的整形机构院长力证喻紫凝没有做过任何整形手术。就在喻紫凝以为危机公关取得胜利的时候,一通神秘的电话却将喻紫凝打入深渊……

  整部电影用现实的手法,解密了当前娱乐圈中经常发生的整容、潜规则、隐婚生子等现象,叙事严谨、结构紧凑。

  电影通过两个女人的恩怨情仇,正如电影的名字《借脸》传递的含义:仇恨只能带来毁灭,宽恕让生命重生。善恶因果,仅仅是一张脸,视觉动物中的男人女人都在为脸而活!

  人生若是一场苦修,还请全力以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