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圆满妈妈公主梦 贴心安排令母亲感动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0:5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本周的《家游好儿女》在布拉格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宫廷舞会。平日里朴素、操劳的母亲们,穿上礼服、戴上首饰,摇身一变成为,一直了解母亲心中隐藏着“公主梦”的陈晓东,为了圆满母亲的愿望,事无巨细的为舞会做准备,不仅为母亲量身打造礼服搭配,还在迎接妈妈的马车中贴满二人布满回忆的照片,令母亲感动到潸然泪下。

陈晓东陈妈妈坐马车
 

  母子连心

  陈晓东“定制礼服”最获母亲喜爱

  在本期的《家游好儿女》中,明星家庭们在布拉格的某处古堡中,迎来了一场盛大的贵族舞会。舞会前,孩子们瞒着父母,开始为舞会做准备工作。陈晓东揽下装饰马车的活。对于这个即将迎接母亲的座驾,陈晓东打扮的十分用心,连花环的长短、大小都细致入微。在为母亲挑礼服时,他更是一派轻松,自信十足,在听完任务后,他立即比出“ok”的手势:“这方面我还挺厉害的。”

陈晓东目光温柔

  陈晓东自认妈妈一定会喜欢bling bling的配饰和衣服,而他给妈妈舞会服装的定位就是“公主太太”范儿。神奇的是,当妈妈团们在不知搭配者是谁的情况下开始对礼服进行评价时,果然陈晓东搭配的礼服一下子就深得妈妈洪莉莉的心,甚至连“喜欢bling bling的东西”这个原因,都如出一致。母子连心的神奇默契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不得不服。也难怪陈晓东之前曾说过,母子之间相互十分了解。

  陈晓东助母圆满公主梦

  儿子贴心安排妈妈感动流泪

  在陈晓东的精心打扮下,妈妈洪莉莉摇身一变重回18岁,变身“Princess Lily”(莉莉公主)。而坐在布满自己与儿子照片的马车里,洪莉莉对每一张照片的回忆都记得很清晰。对于儿子的贴心准备,洪莉莉也十分感动:“我因为结婚太早,所以很多青春浪漫的事情都没有做过,不管今后的日子怎么样,今天的这一切我都不会忘记。”

陈晓东与陈妈妈

  而陈晓东则感谢母亲在成长道路上给予他的阳光和爱,母亲的开朗、乐观,对他也影响颇多:“我的性格是我父母的正统混合体,长达后,我尽量保持一些优点,比如绅士风度,保持整洁乐观。同时我也会提醒自己,不要复制他们的一些缺点。”看着母亲因为感动而潸然泪下,陈晓东也坦言没有想到:“我从来不会刻意的去做事情感动她,这有好,也有不好。我希望在她脑海里,总会有一些细节上面的回忆,是让她觉得我做的挺好的。但今天看来,我希望常常给她制造惊喜,让她清楚的知道我爱她也很重要。”

新闻表情